手機看世棒賽有夠屌!用 3G 手機為中華隊加油!

2006/03/04
1005
地點:手機王信義路辦公室  記者:奧室善泉  攝影:奧室善泉

世界棒球賽的經典賽今天中華隊對韓國隊,最近國人越來越熱衷國家代表隊的比賽,而這場在東京巨蛋開打的經點賽事,怎麼能輕易錯過看轉播的好機會,這場比賽...

無標題文件

用 3G 手機為中華隊加油!

世界棒球賽的經典賽今天中華隊對韓國隊,最近國人越來越熱衷國家代表隊的比賽,而這場在東京巨蛋開打的經點賽事,怎麼能輕易錯過看轉播的好機會,這場比賽可以透過寬頻網路看現場轉播,不能用電腦看的人,只好偷偷躲到公司廁所透過 3G 手機看轉播了。這次的轉播目前瞭解台灣大哥大有獨家的全程轉播,而其他業者則可透過新聞台的頻道看到轉播,只是中間會插播其他新聞就是了。

前往東京巨蛋加油的民眾都很熱情,甚至還精心打扮參加加油的隊伍,幾乎人手一支國旗(我想以後有比賽我可以以賣國旗為維生),還有人帶了大型海報去,甚至還有人頭戴著馬的頭等奇裝異服去加油,不得不佩服大家創意。

這場賽事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夠得到分數,最終中華隊以 0:2 敗給了韓國隊,幸好還有晉級的機會不然救太太可惜了,看著加油的人的背影不禁感到悲傷,而有的人還不願意離開會場,彷彿剛剛只是個夢不是真的。

這次的棒球賽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看畫面中的大國旗,由於太大了所以遭到主辦單位抗議,要求沒收此面國旗,根據主辦單位說法是禁止帶這麼大的旗幟進來會場。而之前在世足賽台灣也遭到不平等待遇,不讓台灣的國旗出現在會場,這讓加油的民眾非常氣結,心裡想了又是中國在抗議,而又剛好主辦單位請來的中文翻譯就是位中國人,讓在場的台灣人直接跟他們吵起來。

最後台灣方面退讓一步決定收起來不再拿出來,可是日方還是認為他們來保管比較妥當,但是當然不能這麼做的,僵持了很久最後決議讓台灣加油團自行收起來。發生這件事不能完全怪日本人,因為國際政治的關係所以人人都有難為之處,大家將心比心囉!

 

Access 方法:

emome:影視-->電視台-->中天新聞台or民視新聞台

catch 3:影視頻道-->世棒經典賽特別頻道

vibo:影視--> 中天新聞台or民視新聞台

Super i-style:遠傳影音播放-->行動電視台-->中天新聞台

QR code方法:遠傳 emome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