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族追尋八卦最新秘方!3G 讓你緊抓不放

2006/02/28
80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奧室善泉  攝影:奧室善泉/emome、八大網站

好關心娛樂新聞,至少還比較有趣,上班不忘追星的 A 小姐,隨時都想知道心愛偶像 Rain 的新聞,但今天 A 小姐的電腦停擺,不能上網看 Rain 來台的新聞,讓她非常焦慮。幸好 A 小姐有中華的 3G 手機服務,連上網路可以觀賞線上新聞,這下解了她的悶氣..

3G 娛樂百分百隨時掌握星聞

現代社會亂象越來越多,上網看的新聞不是政治亂象便是奇異社會新聞,每個人工作繁忙,處理大小瑣事的同時,都好懊惱,感覺生命是被燃燒掉了,找不到抒解壓力的方法。只好關心娛樂新聞,至少還比較有趣,上班不忘追星的 A 小姐,隨時都想知道心愛偶像 Rain 的新聞,但今天 A 小姐的電腦停擺,不能上網看 Rain 來台的新聞,讓她非常焦慮。幸好 A 小姐有中華的 3G 手機服務,連上網路可以觀賞線上新聞,這下解了她的悶氣。

在娛樂百分百項目裡,寫到跟八大電視台獨家合作的訊息,令人聯想到 ASOS 主持的新聞,可惜我說不是耶,新聞影像是台視的說,令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首先看到的是條列式的新聞標題,一個頁面有八則新聞,點進去可以看到預覽圖片以及計費方式,同樣的一則為 5 元,每收封包傳輸費用。

這則 Rain 來台的消息,表示 Rain 離上次來台的時間隔不到一個月,就再度來台,這次是他結束紐約演唱會之後來台的行程,他停留在台灣才短短 22 小時,公開露面僅 1 小時,因此行程非常趕,而他到達中正機場的畫面可看到,媒體和歌迷簡直要擠爆機場了,真的超誇張。

接著要來看一則凱渥經紀公司開工,當家花旦林志玲在拜年的時候,被問及和言承旭的緋聞。連結到多媒體伺服器,來播放這則新聞。

林志玲在凱渥開工的時候,出來跟大家拜年,不過媒體比較有興趣的卻是他和言承旭過年出遊的問題,林志玲也笑笑的回答他們只是朋友關係,並祝大家平安,看到她甜美的笑容,記者們也不知不覺被矇騙過去,沒有再追問下去,不過緋聞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久了便會知道囉!

以上是 emome 娛樂百分百的頻道介紹,下次我們將介紹上班族的悲歌之手機看電影篇喔!

 

Access 方法: emome 手機網--> 3G推薦頻道-->八大娛樂百分百

QR code 表示: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