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到 3G 跟大家見面超 FUN 開!

2006/02/25
939
地點:某美國連鎖咖啡店  記者:奧室善泉  攝影:奧室善泉

話說有天坐公車回家的路上無聊拿起手機上網,在 3G 頻道裡面赫然發現阿貴的標題,回想起阿貴的風潮似乎是四五年前的事了,歷久不衰的阿貴現在跑到手機...

阿貴到 3G!?

看完之後回到快餐店的頁面,下方有評分的地方,看來我是前幾個看這影片的人,因為才一個人評分過,我想鼓勵行動上網的內容廠商,所以給他五顆星,但要是某公司的主管恐怕是會給它八顆星吧!看完這個也要來看看阿貴上 3G 平台的主題影片吧。

這篇是以阿貴主播來開場,阿貴主播宣佈從今天開始可以在手機上看到他的身影了!

跟中華電信 emome 手機網合作的「貴LAND」,在春水鎮造成轟動,每個人看到都嘖嘖稱奇,而又欲罷不能。

阿貴媽則是擔任記者訪問路人對於「貴LAND」的看法,而受訪的這位小朋友,眼尖的人一定馬上知道他就是阿貴的弟弟啦!真是搞笑耶。

這位小朋友說影片很好笑,但卻讓貴媽記者有點招架不住,但是厲害的是阿貴的阿嬤,他突然發現他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阿貴,貴媽記者說隨時都可以看到阿貴喔!貴嬤卻說那我洗澡、上廁所也可以看囉?這讓貴媽記者昏倒!

目前動畫的標題還在增加當中喔!之後也會有感人的「薰DJ秀」等影片,好的地方是可下載到手機內隨時收看。

有了那麼令人感動的新內容,一定要上去留言一下的,有網友說看到阿貴很快樂,我想也是,要是搭配訂閱服務在夜間配信到手機內,早上通勤的時候看一定會很開心的過一天的!大家趕快來看阿貴耍寶吧!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2/24/2006 at 11:07 AM

    地點:某美國連鎖咖啡店  記者:奧室善泉  攝影:奧室善泉

    話說有天坐公車回家的路上無聊拿起手機上網,在 3G 頻道裡面赫然發現阿貴的標題,回想起阿貴的風潮似乎是四五年前的事了,歷久不衰的阿貴現在跑到手機...

    阿貴手機上Debut!

    話說有天坐公車回家的路上無聊拿起手機上網,在 3G 頻道裡面赫然發現阿貴的標題,回想起阿貴的風潮似乎是四五年前的事了,歷久不衰的阿貴現在跑到手機平台繼續搞笑了嗎?不過無聊可以看看打阿發時間也是不錯的!目前只要按首頁的 3G 圖案,進入推薦服務區,便可看到阿貴的連結,點進去看看吧!

    一進到首頁便看到阿貴的一貫可愛風格網頁,首頁目前有六個動畫標題可以看,下面還有留言版的東東,首先來看看第一則"快餐店"。內容簡介說明春水鎮新開一家快餐店,標榜出菜超快的快餐店,阿貴媽媽不信邪要去踢館...

    選擇下載,會告訴你影片有多長,費用只要五元,不用另外加傳輸的封包費,並且可以在十分鐘之內緩衝下載,例如移動中,3G 訊號斷線或是不小心按到取消鍵等等。

    開播啟動媒體播放器,示範的手機是 Motorola 的 E1070,支援儲存的功能,因此可以反覆在手機裡觀賞,其他手機是否支援這樣的功能,有待商榷。首先是快餐店的開幕,阿貴一家人走到店門口決定進去跟他拼了。

    店員說明他們快餐店標榜的是上菜快、狠、準,阿貴媽本身就是來踢館的,所以也是決定跟他槓上了。

    阿貴媽就利用文字遊戲,讓店員以為他要的是某道菜但其實不是,所以店員拿了一堆菜上來,而又說送錯菜就請客,所以阿貴媽簡直樂翻天,而店員則是懊悔不已,真的超好笑的。

    最後大家樂的大快朵頤,而那間快餐店也因為阿貴媽的絕招,終究逃不過賠本的命運,消失在春水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