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Nokia、MOTO 新機攻勢不間斷

2005/10/30
3960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在 Motorola 與 Nokia 這二個世界國際大廠眼底,相信踏穩 2005 年 Q4 平穩的市佔率表現將會是奠基明年繼續稱霸的最關鍵時刻,因此,在上週 Nokia 全球發佈幾款明年年初的明星級手機之後,Motorola 亦於本週週末對台媒體發表 Q4 數款新手機型號...

Sony Ericsson W550i

Sony Ericsson WalkmanR 手機熱度全球持續發燒中!繼全球第一支 WalkmanR 手機 W800i 之後,Sony Ericsson W 系列家族的第二位新成員 Sony Ericsson W550i 嗆辣上市!同屬 W 系列的第二款手機 W550i 不但擁有與 W800i 一樣精湛的音響效果及音樂操作介面,同時還是一台掌上型遊戲機且具備上網功能。Sony Ericsson W550i 參考建議售價 12,800 元。

Motorola V175

摩托羅拉為滿足消費者對使用手機的基本需求,特別推出外型極簡有型的平價機種 V175。Motorola V175 外型承襲經典摺疊機設計,不僅線條簡單、流線設計,在手機功能上,也以大型字體與加大螢幕、免持聽筒,超長待機通話時間等功能,令人有驚喜的發現。V175 鎖定大眾化市場,企圖席捲低階手機市場。上市簡配售價為$3,990,由神腦、全虹或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代理銷售首賣。

HITACHI HTG-E758

播放 MP3 已經是手機的基本配備了,但坊間擁有 64MB 大容量的 MP3 手機就屬 HITACHI HTG-E758 荳芽機!遠遠勝過一般只有 5MB 的小肚量 MP3 手機。讓你將最新、最 HIGH、最流行的音樂全部一網打盡收錄在 HITACHI HTG-E758 荳芽機,此外,它並可享受詞曲同步的樂趣!隨時隨地盡情陶醉在個人音樂世界。HITACHI HTG-E758 即日起在聯強門市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Philips 362

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手機,是否想選擇一支功能齊全卻又具備個人風格的手機呢?以「sense and simplicity」為品牌精神的飛利浦手機,10 月中將推出飛利浦 362 超值玩樂機,簡約的直立式外型、簡明易懂的使用介面,讓你輕輕鬆鬆就能上手操作;平易近人的價格(飛利浦 362 單機售價 5,280 元。),不管是換機或新購都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Innostream i1200

東訊集團最近又有新的滑蓋產品與消費者見面;所推出的最新機種 i1200,只有 80 克,加上 21.8mm 輕薄設計,是目前市面上最小、最輕巧的的滑蓋選擇。I1200 採鋼琴烤漆,有紅與黑兩種選擇,大螢幕為 26 萬色 TFT 規格,配備有 USB 傳輸線,建議售價只要 10,800 元。

Panasonic VS7

VS7 配備 1600 萬螢幕畫色,同時將螢幕尺寸昇級為 2.5 吋大螢幕規格,可將 1600 萬畫色的質感以更大的螢幕呈現,同時提供使用者更高質感及更高便利性的視覺享受,另外,VS7 的照相畫素更昇級至 200 萬像素,各項功能配備皆高人一等,VS7 的超高功能表現,能提供超真實、超寬廣的視野;透過 VS7,世界盡在眼前!Panasonic VS7 建議售價 19,800 元。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9/2005 at 8:24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在 Motorola 與 Nokia 這二個世界國際大廠眼底,相信踏穩 2005 年 Q4 平穩的市佔率表現將會是奠基明年繼續稱霸的最關鍵時刻,因此,在上週 Nokia 全球發佈幾款明年年初的明星級手機之後,Motorola 亦於本週週末對台媒體發表 Q4 數款新手機型號...

    2005 年即將畫下終點!回顧今年,台灣的手機通訊市場可說是非常激烈的,不僅手機規格越出越高檔,200 萬畫素、300 萬畫素、1670 萬色高解析螢幕 ... 等,就連外型設計也是大有突破,講究設計對稱美感、輕薄設計 ... 等比比皆是。不過,最令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是新技術 3G 手機時代的來臨。

    在 Motorola 與 Nokia 這二個世界國際大廠眼底,相信踏穩 2005 年 Q4 平穩的市佔率表現將會是奠基明年繼續稱霸的最關鍵時刻,因此,在上週 Nokia 全球發佈幾款明年年初的明星級手機之後,Motorola 亦於本週週末對台媒體發表 Q4 數款新手機型號,以下將分別各自介紹。

    Nokia L’Amour 時尚手機(預計於明年第一季陸續上市)

    Nokia 7380 的纖細長條直立外型與旋轉式鍵盤設計,讓人第一眼就聯想到去年年底曾引起一陣炫風的口紅機 Nokia 7280!擁有皮質材質與鏡面螢幕的互相搭配設計的 Nokia 7380,不僅外型出眾,在規格上亦內建超高規格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相信是一款引領流行趨勢之最佳時尚手機代表!

    Nokia 7370 帶來了全新風格的 Nokia Style,首度推出旋蓋式的設計,左、右各可旋轉 180 度,並且有半自動彈蓋設計,外殼上並蝕刻著帶有東方風的金屬飾邊花紋,迷你輕巧的體積呈現出 Nokia 7370 的細膩雕琢。

    Nokia 7360 是為注重潮流趨勢的都會男女而設計。他們渴望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都可以擁有最能展現自我的時尚配件。這一款設計,讓最尖端的科技展現於手機上,完美結合科技和時尚。

    Motorola Q4 新機本週週末統一發佈

    摩托羅拉於本週週末於宜蘭統一公佈 Q4 新款手機,分別有 V3 靚桃紅、V3 晶炫藍、3G 手機 V3x、中低階價位機種 C168、C261,另外還有兼具圓與薄外型設計的 U6、L6 與 L7。

    至薄代表作 V3 繼銀色與黑色上市後,第 4 季將推出「靚桃紅」與「晶炫藍」兩色,尤以 V3 靚桃紅,必定引起女性市場的熱烈迴響。V3 系列 4 色到齊後,將使 V3 更加璀璨耀眼!

    U6 堪稱 V3 之後,另一款摩托羅拉經典手機,U6 如鵝卵造型般圓潤優雅,傳遞出典雅風格,更可完美服貼在使用者臉上;機體表面細緻觸感,用單手便可輕鬆開啟及操作,開蓋時獨有的優美圓弧線條,勢必深受品味男女的青睞。

    摩托羅拉推出全新「直薄」系列,讓直立型手機更加有型有款,C168、C261、L6及L7 四款新機同季上市,顛覆以往大眾對摩托羅拉傳統貝殼機印象,更穩固摩托羅拉薄型手機市場領導地位。

    Motorola 第 4 季推出延續 V3 超薄特質的 3G 摺疊手機 V3x,將 V3 經典推向另一波高峰。 V3x 可謂時尚與科技的完美結合,最適合時尚與商務人士,匯集所有主流手機功能,鑄造成輕薄雅致機身,搭配超大彩色主螢幕及外部螢幕,內建 2 百萬像素數位相機及高達 8 倍變焦功能,強化圖形處理器可高速處理 3D 圖形,強大的影音功能,可恣意分享感動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