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 之戰鳴號角! 遠傳積極搶攻用戶心

2005/10/03
600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遠傳是國內第一家 3G 開台的系統業者,雖然在 3G 開台後至今差不多才二個月的時間,遠傳電信在用戶量上目前雖然不及中華電信,但是不可否認的,遠傳在獨家代理引進某些知名手機品牌上的優勢卻是其他家電信系統業者所無法競爭的...


遠傳於今年 7 / 13 正式公佈 3G 開台,當天各長官齊聚合影

遠傳電信算是國內第一家 3G 開台的系統業者,雖然在 3G 開台後至今差不多才二個月的時間,但是國內 3G 的用戶卻呈現大幅的提升的趨勢,3G 用戶呈現大幅提升可以從中華電信日前公佈其 3G 用戶已經打破 12 萬的傲人成績來得到證明。雖然遠傳電信在 3G 加值服務上比中華電信還要早開台,在用戶量上目前也不及中華電信(註:至九月中旬為止,遠傳 3G 用戶已超過二萬名,其中,超過 70% 為新增客戶,近 50% 為月租費 700 以上的高用量客戶),但是不可否認的,遠傳在獨家代理引進某些知名手機品牌上的優勢卻是其他家電信業者所無法競爭的。

遠傳豐富多元的加值服務 奠定穩固之領導地位

遠傳電信總經理楊麟昇表示,台灣電信自由化以來,市場經歷幾次變革,遠傳皆扮演推升台灣通訊市場發展重要的角色。例如:雖然遠傳是台灣最晚開台的 GSM 業者,卻以首創之『超級雙頻』優質網路與『雙向以秒計費』之誠信經營風格、以及風靡年輕族群的遠傳易付卡,後來居上。


遠傳電信總經理楊麟昇先生

而當台灣門號普及率冠居全球、語音服務市場發展趨緩之際,遠傳早已預見數據服務是創造未來新增營收的重要來源之一,隨著 WAP、GPRS、WCDMA 技術的演進,持續投入大量的心力與智慧,發展開放式服務平台、客製化多媒體手機與豐富多元的加值服務,奠定了遠傳在行動數據服務穩固的領導地位。

三年前當楊麟昇先生加入遠傳時,台灣通訊業正吹起整併之風,期間,遠傳與和信更創造了全球少數兩大規模相當的通訊業者合併成功的奇蹟。今年下半年,台灣各大業者相繼推出第三代行動通訊系統服務,號碼可攜式服務也即將誕生,有些專家認為將會引發一場價格戰,但遠傳認為降價是被動性防禦,無法有效建立客戶的忠誠度。對遠傳而言,這是利用品牌出擊的大好時機,遠傳將秉持獨特之品牌優勢,針對客戶的需求,量身提供高品質且物超所值(Value)的服務,創造更高的客戶滿意度。


遠傳曾經舉辦過國內首次行動氣象主播選拔,跨海邀請韓國超人氣氣象主播斐修連來台

遠傳與和信在過去因應市場的變化與不同客群的需求,創造了許多家喻戶曉的子品牌,如:IF, i-style, Bravo, i-mode, 哈啦, 輕鬆打…等,經過兩年的努力,這些子品牌已逐步整合為『遠傳』母品牌寶貴的資產,讓遠傳蛻變為台灣消費者心中行動通訊的最佳品牌,創造新的溝通與分享方式,讓生活更簡單,更聰明,更酷,更有趣!

遠傳電信 3G 手機訊息


遠傳即將於年底獨家引進的二款熱門 SHARP 3G 手機

在 3G 手機推廣方面,遠傳電信也是不遺餘力的,預計在 11 月推出台灣最具競爭力的平價 3G 手機 AMOI V600。在 12 月左右則將自日本引進台灣首款內建 320 萬畫素 CCD 鏡頭數位相機、2.4 吋超大螢幕的 Sharp WX-T91(原型號 Sharp 903SH)與 130 萬畫素照相手機 Sharp WX-T71(原型號 Sharp 703SH),遠傳表示,這二款 Sharp 系列手機將在 Sharp GX-T300 之後再掀起另一波高潮!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