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網羅上半年熱門機種 網友大呼過癮!

2005/08/24
359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咕拉  攝影:Morgan

為了落實與網友最親近的近距離接觸互動,手機王特地於上週六 8 月 20 日在台北市區舉辦一場有史以來,手機款式規模最大的體驗活動,幾乎網羅了在今年上半年的所有熱門手機,一次就讓網友們大呼過癮!此外,現場還有專業的手機達人負責解說與會後的二款手機免費抽獎...

手機王 8 月底舉辦手機體驗會 現身手機款式眾多 立下國內手機網聚體驗創舉!

以網聚體驗活動聞名的手機王網站,自從去年五週年活動之後,手機王就有將近半年之久沒舉辦過大規模的網聚了,為了落實與網友最親近的近距離接觸互動,手機王特地於上週六 8 月 20 日在台北市區舉辦一場有史以來,手機款式規模最大的體驗活動,幾乎網羅了在今年上半年的所有熱門手機,一次就讓網友們大呼過癮!


將近 20 款已發行的熱門手機,規模之大已創下手機王歷年網聚之創舉。

OKWAP 原廠現身說法 i519 Plus 之國產魔力

手機王此次舉辦的手機體驗會,從網站上開始貼出徵求報名者開始,手機王每天就有收不完的信件,此次大約有 20 幾個網友參加網聚,每個網友都是對手機抱著極大的興趣與熱忱。除了這 20 幾個幸運的網友可以體驗今年上半年的幾款火熱手機之外,手機王還特地邀請到 4 位知名國產手機品牌 OKWAP 原廠專業人士參會,為網友解說 OKWAP 最新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i519 Plus 手機。

另外,手機王還邀請到二位對日、韓手機知識非常豐富的網友一起共襄盛舉,為在場的所有參與網友解說日系手機在日本通訊市場的演變與未來趨勢,在場的每一位人士可說是受益良多。


體驗會開場白由手機王卓總經理正式展開揭幕


日系手機資深專家小傑,他於現場為網友解說日本手機市場的發展,頗受佳評。

市面二大手機王朝:智慧型手機、日韓手機 一次體驗

手機王針對此次體驗會特別規劃了二大主題,分別是「智慧型手機」與「日系手機」,在智慧型手機上,手機王此次除了幾乎網羅各家廠商品牌的 SmartPhone 之外,還多了幾款 3G 手機。在這些智慧型手機中,除了已經上市的之外,此次還特別準備一款 8 月底 9 月初左右才會在市面上舖貨的國產新品牌金寶 iDo S600 智慧型手機,另外,也為網友準備了 Nokia 最近發表的 200 萬畫素蔡司光學鏡頭 3G 照相手機 N90。


手機王智慧型手機專家現場為網友介紹智慧型手機,傳授其對智慧型手機的專業見解。

在日系手機方面,Sony Ericsson 目前最火熱的二款手機 K750i 與 W800i 也都準備給網友體驗,尤其是 SE W800i,目前在市面上一機難求的狀況下,SE W800i 在體驗會上現身,更增加網友與網友之間爭相討論的畫面。


手機王日韓手機技術編輯,目前於手機王網站之許多精闢的日韓手機專題皆出於其筆。

現場精美贈品免費送 免費手機抽給你

手機王除了在體驗會現場準備了許多款手機給網友體驗之外,最特別的是,參加的網友現場馬上免費獲得 OKWAP 精美贈品與一本極具關愛性質的寵物書籍。在體驗會結束後,現場還特地抽出二款手機送給網友,分別是 Motorola V690 與 OKWAP A363。


Motorola V690 幸運得主,由手機王網站賴總監頒發。


OKWAP A363 幸運得主,由手機王卓總經理頒發。

後記

雖然體驗會順利的落幕,不過針對會後網友所填寫的問卷中,給手機王最大的改進之處在於時間的控管,手機王相關工作人員對此感到無比的歉意,且手機王會虛心的改進。


手機王工作人員與參與體驗網友大合照

PS. 體驗會手機清單:

(一)智慧型手機( 3G 手機): Nokia 3230 、 Nokia 6680 、 Nokia N90 、 Motorola E680i 、 BenQ P50 、BenQ S80、 iDo S600 、 Panasonic X800、Dopod 828
(二)日系手機: Sony Ericsson V802SE、SE K750i 、 SE W800i 、 SE Z800i 、SE K600i、Panasonic VS2 、 Panasonic VS3 、 NEC N840 、 NEC N511i 、 Sharp GX-T300 、 Sharp 802SH、Mitsubishi M790i
(三)現場花絮: OKWAP i519 Plus 、 Siemens M75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