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200 萬畫素手機持續衝擊下半年

2005/08/14
229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數款 200 萬畫素手機在歷經上半年的廝殺之後,相信已經滿足許多消費者了!眾觀上半年所推出的這幾款具有 200 萬畫素手機,每一款皆造成手機市場上的大賣與消費者間互相比較的討論話題!送走了上半年,接著而來的下半年,到底會有什麼樣的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在台登場呢?

iDo S600

國內製造業重量級廠商金寶電子在歷經內部約 7 ~ 8 年的 PDA 手機研發時間之後,於 8 月正式推出自創品牌智慧型手機 iDO S600,以最嗆影音、世界最輕巧的產品訴求,點燃國內 PDA 智慧型手機市場戰火!iDo S600 預計在八月底左右正式舖貨上市,在台灣會推出「銀黑相間」色系,至於另一款「白色」系列應該只會在國外推出,iDo S600 價格上約定在 18,000 元左右上下。

HP iPAQ hw6515

全球首款內建 GPS 與 GSM 功能衛星定位 PDA 手機 HP iPAQ hw6515 正式誕生!擁有輕薄設計與銀白配色的 HP iPAQ hw6515,不僅內建 130 萬畫素 VGA 數位相機,還搭載四頻、雙無線功能(GSM、GPRS、Bluetooth),並搶先內建 GPS 衛星導航,直接內建最新版電子地圖。HP iPAQ hw6515 上市期間率先與遠傳電信合作,推出「遠傳任意郵+」專案,首月贈送 10MB Push Mail 服務!HP iPAQ hw6515 建議售價 22,900 元。

xcute DV2

8 月是值得台灣民眾驕傲的一天,全球第一支 600 萬畫素 GSM 照相手機正式發表。Xcute DV 系列第二款手機 DV2,是完全由台灣本土創新研發的前瞻手機,繼今年 4 月率先推出全球首隻 300 萬畫素手機 Xcute DV1 之後,現在又推出動態影音功能更強大的第二代 Xcute DV2。DV2 除了有 DVD 畫質動感攝影,還內建比數位相機更多,全球首創 22 種最佳拍攝模式,它更是一款多功能 MP3,可以當 USB 隨身碟,還支援 TV OUT,將手機的影像在電視上播放。

Nokia 8800

靈感來自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的 Nokia 8800,同時擁有現代感造型與功能上的平衡。流暢線條加上動感表面,利用不鏽鋼的強度和耐用,讓人性化的手機典雅的呈現諾基亞品味系列歷久彌新的工藝精神。Nokia 8800 的滑蓋設計採用了類似頂級汽車所使用的彈簧架構和不鏽鋼滾珠軸承,讓鍵盤從護蓋中緩緩滑出,並展現出隱藏在背蓋內的相機,此外,Nokia 8800 內建的鈴聲更是由日本知名音樂作曲家阪本龍一親自操刀製作!

NEC N511i

外型相當輕巧的 NEC N511i 為國內 i-mode 手機系列中之中階超值機種,除了可以將捕捉到的畫面透過 i-mail 與 i-mms 傳送給好友,即刻分享精彩的行動多媒體生活,也可以透過 i-mode 特區,下載數百種爪哇遊戲、手機桌布以及來電鈴聲,一手掌握生活節奏。而且 NEC N511i 手機多媒體影音功能強勁,配備有 64 和弦鈴聲、支援 MP4-AAC / AMR 原音鈴聲、3GP 影片以及 MP3 音樂播放等功能。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6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8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機身顏色
    紅,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數款 200 萬畫素手機在歷經上半年的廝殺之後,相信已經滿足許多消費者了!眾觀上半年所推出的這幾款具有 200 萬畫素手機,每一款皆造成手機市場上的大賣與消費者間互相比較的討論話題!送走了上半年,接著而來的下半年,到底會有什麼樣的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在台登場呢?

    數款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在歷經上半年的廝殺之後,相信已經滿足許多愛用手機拍照的消費者了!眾觀上半年所推出的這幾款具有 200 萬畫素(以上)相機功能之照相手機,每一款皆造成手機市場上的大賣與消費者間互相比較的討論話題!在上半年,總共推出的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分別計有,Sharp GX-T300、NEC N840、Sony Ericsson K750i 與 BenQ U700,當然了,消費者可能不會忘記的是,其中還有一款畫素直接超過 200 萬畫素而提升為 300 萬畫素的國產新手機品牌 xcute DV1。


    送走了上半年,接著而來的下半年,到底會有什麼樣的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在台登場呢?相信消費者對近期所上市的 Sony Ericsson W800i 與 xcute DV2 印象還是很深刻吧!Sony Ericsson W800i 除了是 Sony Ericsson 繼 K750i 之後另一款具備了 200 萬畫素相機的照相手機,不過此次卻在 W800i 上加入了 Walkman 概念之新元素,在首批限量購買活動中,限量 300 台的 W800i 一下子就被一搶而空,喜愛 W800i 的民眾目前可能還要再等第二次舖貨。至於 xcute 在台發表的第二款照相手機 DV2,則是直接把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遠遠的拋在後頭,一次給消費者內建 600 萬畫素相機的最新拍照體驗,xcute DV2 如此高階的規格,在價位上卻不小氣,以不到一萬六的建議售價,對手機市場上相信會有某些程度的衝擊。

    根據目前情報,在下半年預計會推出的 200 萬畫素手機分別有:Motorola V3xNokia N90Nokia N91Nokia N70Nokia 6270Nokia 6280Panasonic VS7Samsung SGH-D608Samsung SGH-P858....等,從這些未上市的手機當中,可以發現 Nokia 對下半年高畫素手機市場的積極,此外,Samsung SGH-P858 更是一款內建 32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