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手機科技發展再創討論高峰!

2005/08/07
204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對目前還是以 2.5G 手機為主的台灣廣大消費者來說,多了 3G 服務的新選擇或許極具莫大的吸引力與誘惑,不過在最近幾天所發表上市的非 3G 手機中,不管是在外型設計、螢幕表現與多媒體功能結合應用...等方面上,皆再創了另一個消費者火熱的討論話題!

OKWAP A268

OKWAP A268 以明亮色彩搭配簡單的橫條紋設計,推出三種鮮豔色彩,不管是巴西風格的森巴綠、街頭嘻哈的討艷紅、夏日海洋的節奏藍,搶眼的視覺效果,都讓人無法忽視,適合喜愛多變與豐富多樣生活的年輕族群。同時為使消費者玩味更多的酷炫顏色變化,上市期間隨貨贈送原廠限量絢目面板一片。

OKWAP A272

OKWAP 看到喜愛自然簡單的族群需求,特別推出 OKWAP A272,採用隱藏式天線設計,強調極簡的手機色彩,加上流線型的設計及線條,以簡潔的線條搭配實用的功能,希望為消費者帶來一股清新、舒適、簡單實用的生活態度。另外,OKWAP 也相中具有簡約外型內涵及形象魅力的實力派歌手-品冠,與 OKWAP A272 作為形象結合。品冠也將首次發表的肖像漫畫桌布及新歌鈴聲內建於 OKWAP A272,讓您搶先第一手體驗。

OKWAP i519 plus

OKWAP i519 plus 具備 130 萬畫素、光學變焦鏡頭、手寫輸入、語音辨識、旅行英語會話等強大功能,卻跳脫一般高階手機沉穩呆板的外觀,訴求年輕雅痞的風格走向,以最受歡迎的黑白機身搭配和風印象紅及數位印象藍的高格調外飾板,創造高階手機的嶄新風貌。OKWAP i519 plus 擁有豐富的功能內涵,內建 130 萬畫素照相功能搭載光學變焦鏡頭,就算距離再靠近,一樣拍得無比清晰。

ASUS V66

華碩手機品牌今夏乘勝追擊,再推出多媒體三頻直立式照相手機 ASUS V66,顏色時髦而且造型洗鍊,散發無限精采魅力。使用最新的 ASUS MV 導演軟體,在 26 萬色 1.8 吋的大彩色螢幕上,創造個人專屬 MV。此外,mini-SD 的插槽擴充設計,讓您的記憶卡有多大,就儲存多少音樂與影像!

Sony Ericsson W800i

Sony Ericsson 和 Sony 攜手合作所推出的超級音樂手機 W800i,擁有合乎 WalkmanR 標準接近完美的音質表現,相容於目前最被廣泛使用的 MP3 與 AAC 數位音樂格式,貼心設計的 WalkmanR 音樂播放快捷鍵可以即刻進入 WalkmanR 音樂模式,並支援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最大可達 4GB!此外,Sony Ericsson W800i 擁有最高長達 20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更是一款內建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功能的照相手機!

Panasonic VS2 / VS3


VS2                   VS3

日系手機第一品牌 Panasonic 推出全新的高畫質 1600 萬色螢幕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VS2 與 VS3,這二款手機除了具備了高畫質、300 燭光高亮度的彩色螢幕之外,還是一款外型承襲松下自豪的超薄外型設計手機,二款建議售價皆 15,600 元。

LG U8180F

遠傳引進 LG 在台首款的 3G 手機,搭配 3G 寬頻網路服務,i-mode 的使用者可享受即時的資訊下載服務。遠傳與和信客戶若申請 LG U8180F 手機搭配 3G 多媒體影音服務方案。LG U8180F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為 CMOS 感光元件,可旋轉式的鏡頭,無論是拍照或是視訊通話都很方便。

ASUS J105

ASUS J105 綻放鋁合金金屬色澤,透露著華麗、靜謐與沉歛氣質,是一款讓人驚艷的精品手機。華碩表示,華碩於情人節推出愛情密碼刺青貼紙與愛戀心形鑲鑽手鍊吊飾的 ASUS J105 愛情密碼限量組合,細膩精緻的心形鑲鑽鍊可當腕鍊與手機吊飾,讓您將心愛的她緊緊套住。為時下的戀人們,化想法為行動,透過譯碼姬的解讀功能,表達埋藏心中的情愫,是您情人節最佳的浪漫愛禮。而 ASUS J105 愛情密碼組建議售價 8500 元。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5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2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對目前還是以 2.5G 手機為主的台灣廣大消費者來說,多了 3G 服務的新選擇或許極具莫大的吸引力與誘惑,不過在最近幾天所發表上市的非 3G 手機中,不管是在外型設計、螢幕表現與多媒體功能結合應用...等方面上,皆再創了另一個消費者火熱的討論話題!

    台灣手機市場最近連續有幾週的時間都環繞在 3G 服務的討論議題上,舉凡 3G 手機、3G 系統業者開台後的費率比較與服務性質...,相信對目前還是以 2.5G 手機為主的台灣廣大消費者來說,多了 3G 服務的新選擇或許極具莫大的吸引力與誘惑,不過在最近幾天所發表上市的非 3G 手機中,不管是在外型設計、螢幕表現與多媒體功能結合應用...等方面上,皆再創了另一個消費者火熱的討論話題!何以見得呢?以下就是手機王的整理歸納報導:

    Nokia 8800 尊爵 . 極緻 . 品味


    原本預定在 8 / 5 舉辦上市記者會的 Nokia 8800,因為颱風的關係,延至下週舉行

    相信有很多死忠的 Nokia 8 系列手機迷對 Nokia 8800 有著極深的期待感吧!自從 2003 年初的 8910i 上市之後,Nokia 經典的 8 系列手機,已經有二年的時間沒有出現過了,此次諾基亞設計團隊費盡心思研發設計了極致尊貴品味之超薄滑蓋不銹剛外型機身與由日本知名音樂家親手創作的內建鈴聲 Nokia 8800,尤其是在其滑蓋設計上更突顯出設計之典範,採用了類似頂級汽車所使用的彈簧架構和不銹鋼滾珠軸承,讓 Nokia 8800 的鍵盤從護蓋中緩緩滑出,並展現出隱藏在背蓋內的相機。諾基亞此次對 8800 的設計用心,相信消費者都能體會!

    Sony Ericsson W800i Walkman Phone 首創 . 音樂無所不在

    MP3 音樂手機或許在目前廣泛的市面上沒什麼希奇,不過當 MP3 音樂手機機身上烙印出一個「W」walkman 字樣時,可能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持續在手機市場上表現不錯的 Sony Ericsson,此次結合聞名全球的 Walkman 數位行動音樂專業領域而推出一款超級音樂手機 Sony Ericsson W800i。

    擁有 Walkman 標準設計的音樂操作模式,不僅外型誘惑吸引人,在播放的功能上,SE W800i 擁有最高長達 20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與關機時單純的切換到音樂播放模式,還能各自獨立使用照相、攝錄功能,所以即使身處於旅遊飛行途中,也可以放心的聆聽音樂!

    Panasonic VS2 / VS3 日仕超薄美型機 . 1600 萬色真螢幕


    粉紅系列 Panasonic VS2 的魅力持續發燒!廣受女性消費族群的青睞

    喜愛經典超薄的日系松下手機的消費者,在今年 3 月左右的 Panasonic X800 之後又有新的選擇!Panasonic 於推出 X800 之後,約有將盡快半年的時間沒有任何新手機推出之運作,此次搶在暑假旺季推出另二款外型設計更加時尚優雅的超薄美型機 VS2 與 VS3。

    Panasonic VS2 與 VS3 除了外型延續松下以往的超薄機身與一按即開設計之外,此次在螢幕表現上更是打破以往在台所推出的 6 萬 5 千色螢幕顯色規格,直接跳過 26 萬色而升級為 1600 萬色與 300 萬燭光的 QUVGA TFT 之畫質超細緻、亮度超亮螢幕顯色!對於想要有一台螢幕顯色可媲美電漿電視高畫質之百萬畫素照相手機的消費者來說,松下最近推出的這二款新手機可以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