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 2005 年 8 月新機月報

2005/08/01
2303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綜合報導  攝影:是…空氣

八月的驚奇就是 Walkman 的開創公司 Sony 將推出最新的音樂手機 Sony Ericsson W800i,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機身上印上了「Walkman」的招牌 LOGO,一看就知道它擁有行動隨身聽的功能,而最重要的是 W800i 不用開機...

2005 年 8 月手機王新機月報

3g 漸漸打入我們生活
現在除了威寶電信外,三大 2g 的電信公司各挾其橫誇兩代的系統,都在七月陸續開台,雖然目前台灣大哥大讓民眾免費體驗到十月,但大致上基本的通話都還可以,尤其手上拿上視訊電話的時候,真是感動到不行!!這個服務實在方便。

當然為了因應越來越多的 3g 使用者,手機廠商也各使出全力推行各系列的 3g 手機因應使用者需求,而在八月就有不少 3g 雙模的機種現身,如:amoi h80, t900, huawei u626, lg 8180f, nokia n90 等都是跟上認波的 3g 熱潮而來。

隨身音樂機種 catch 所有耳朵
在七月發表上市的 dopod 828 音樂隨選手機,與國內的網路音樂公司 kkbox 合作,推出了使用無線網路來隨選音樂來聆聽的服務,現在這種趨勢已經延燒至所有市場的使用者心中。mp3 無疑是近幾年最紅的一顆星,比起天母的甜甜圈或是再早的蛋塔都還有火熱,它讓音樂可以更小更易攜,造就了現在音樂手機到處都是的現象。

而八月的驚奇就是 walkman 的開創公司 sony 將推出最新的音樂手機 sony ericsson w800i,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機身上印上了「walkman」的招牌 logo,一看就知道它擁有行動隨身聽的功能,而最重要的是 w800i 不用開機就可以直接聽音樂,這與一般的 mp3 隨身聽擁有相似的功能,不同的是,它還可以是個手機及高畫質的相機。

而就如你所見,未來的手機型態將越來越多樣,多合一的機種將隨之產生,所以也許哪一天台塑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行動產品,結合手機、隨身聽、gps、電視、收音機、相機…等,那不會是個神話,也就是未來發新聞稿的不見得是我們所熟悉的「手機廠商」,也許會是另一個不同領域的廠商在研發已久之後,宣告他們多日來的成績。

超強機種總是不願缺席
除了有音樂機種,還有 nokia 的旗艦機種 n90 將在八月在台上市,其以高解析的螢幕表現以及該公司 200 萬畫素的相機,重要的是它還是 wcdma / gsm 雙模及使用 symbian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從發表以來一直都受到各方的觀注,未來將與三家 3g 電信公司合作推出門號專案,手機王將屆時發布相關新聞。

而在推出 300 萬畫規格的相機手機之後,xcute 研傳通訊,又將在八月推出令人期粉的 600 萬畫素高階手機 dv2,雖然是 300 畫再模擬的畫質,但品質仍然有一定水準,其除了外型上有更好的設計及瘦身外,顏色也有明顯的大眾化的樣式,推出黑與白的雙色機種,比較容易受到一般使用者的注意。而其功能上也有些許的改進,該公司一方面推出後續機種的新設計,一方面也不會忘記更新現有 dv1 使用者的軟體,其用心相信消費者一定都感受得到。

接下來就來看看,炎熱的八月,有哪些新手機將上市,打工的學生族應該是最關心的!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6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8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