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週報 - 3G 話題引爆通訊市場

2005/07/03
217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整理報導  攝影:SOGI

繼台哥大在 5 月啟動 3G 服務以後,遠傳和中華電信的開台時間,一直是大家所注意的焦點。遠傳在還沒正式啟動 3G 服務之際,先發表了首款 i-mode 的 3G 手機 NEC N600i,而開台的時間必須在 7 月24 日以前,而根據可靠消息很可能就是 7 月 22 日....

Nokia 6101

目前最輕巧的卓越系列生力軍 Nokia 6101 摺疊照相手機,擁有 30 萬畫素相機與雙螢幕設計的 Nokia 6101,不僅支援 MP3 播放與鈴聲設定的功能之外,還具備了 FM 收音機、PoC 即按即說功能,此外,諾基亞並將創新的「語音訊息服務」技術加入 Nokia 6101 手機中,Nokia 6101 可說是一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精緻時尚手機。

Philips 766

以「sense and simplicity」為品牌精神的飛利浦手機,秉持「量身訂做」、「輕鬆體驗」、「科技時尚」這 3 項一貫的設計理念,推出飛利浦 130 萬畫素 766 手寫辨識功能手機,使用者可以利用機身旁邊所附的精巧手寫筆,就能輕鬆的在 1.8 吋的大尺寸螢幕上,快速寫好心裡想說的話,然後第一時間用簡訊把愛意傳達給另一半。

PHS A90

PHS A90 是大眾電信第一款與啟碁合作開發的新手機,提供每小時自動更換待機圖片功能,讓手機可以自動變換不同表情。搭配 65536 色彩色螢幕,40 和絃鈴聲,內建 20 首鈴聲及 3 張待機圖片,更可搭配專屬傳輸線,透過電腦下載自己喜愛的待機圖片及手機鈴聲,共可下載 3 張圖片及 5 首鈴聲。

BIRD DV10

DV10 外型設計乾淨俐落,沒有華麗的裝飾,線條圓滑自然,整體質感走的是中性路線,是支握感舒適、重量適中的摺疊手機。DV10 在功能配備上非常實用。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搭配 10 倍數位變焦功能,方便獵取每個細微鏡頭。並有 6 萬 5 千色的內螢幕顯示,以及乾淨清晰的外螢幕。

Hitachi HTG-630

Hitachi HTG-630 的主打色系-凱蒂粉,水水嫩嫩的珍珠亮面質地,為女性族群量身打造,圓弧的造型設計,增添可愛迷人的風采,讓妳擁有它就像沉浸在音樂的夢想國度。Hitachi HTG-630 的外建式 MP3 按鍵,不用掀蓋即可啟動 MP3 播放。60MB 的記憶空間,可下載約 15 首 MP3 歌曲、錄音 24 小時、更可當隨身碟。另外,MP3 可變成來電鈴聲音樂。

Asus J105

繼贏得日本 G-mark 與 iF 設計大獎的ASUS J102,國產手機品牌華碩挾帶著ASUS M303人氣、買氣第一的氣勢,再推出內建 CCD、「譯碼姬 InterVision」的ASUS J105,展現細膩的畫質並提供極為便利的行動條碼生活。綻放鋁合金金屬色澤,透露著華麗、靜謐與沉歛氣質的精品手機 Asus J105,讓人驚艷,原來,科技也可以這麼時尚!

VERTU ASCENT

Ascent 系列以高級跑車為靈感來源,可由其細部的設計虧知ㄧ二。聲音出口處的光圈設計宛如是跑車的出風口;皮革上手工車縫線的設計令人聯想到名貴賽車的方向盤,手機背後電池蓋的鎖就像是加油孔一般,而蓋上的螺絲釘亦正是從輪胎鋼圈上的螺絲發想而來。平滑簡潔的流線型設計讓 Vertu Ascent 成為獨特的硬體材質綜合體,它結合不銹鋼、高密度陶瓷、藍寶石、水晶、液態金屬合金、以及紅色,黃色與藍色的天然皮革邊飾,時尚有型。

Samsung SGH-X648 & SGH-X478

Samsung SGH-X478 內螢幕採用 65536 色 UFB 全彩螢幕,搭配 128 x 160 pixels 超高解析度,畫面色彩更豐富飽和,讓視覺盡享亮麗色彩。立體的 40 和弦鈴聲先「聲」奪人,多層次混音效果獨樹一格。X478擁有2000筆超大電話簿的容量,此外,隱藏式天線、WAP 2.0、年輕人不可或缺的JAVA遊戲,全部包含在這支輕薄小巧的X478內,為您創造無限的溝通樂趣。

時尚領導品牌三星再推出精心打造的 SGH-X648 手機,Samsung Anycall X648 圓弧的機身造型,搭配上隱藏式天線及圓滑流線的相機鏡頭,充分展現出三星一向給人的獨特高雅形象。SGH-X648 手機的基本功能一應俱全,包括 65000 色 UFB 彩色螢幕、MMS 多媒體訊息、JAVA 遊戲下載、紅外線傳輸、三頻、語音備忘錄、螢幕動畫以及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等。

BenQ Qube Z2 五月天夏季限定版

BenQ Qube Z2首款五月天限量版於四月底推出後立即造成轟動,在上市兩週內立即銷售一空。為了滿足五月天熱情的粉絲們,BenQ於炎炎夏日再推出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讓你和偶像更貼近。此外,Qube Z2多款創意彩殼及配件,可以任意搭配各種不同的夏日裝扮,讓Qube Girl展現今夏最「哈燒」的夏日時尚!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整理報導  攝影:SOGI

    繼台哥大在 5 月啟動 3G 服務以後,遠傳和中華電信的開台時間,一直是大家所注意的焦點。遠傳在還沒正式啟動 3G 服務之際,先發表了首款 i-mode 的 3G 手機 NEC N600i,而開台的時間必須在 7 月24 日以前,而根據可靠消息很可能就是 7 月 22 日....

    繼台灣大哥大在 5 月啟動 3G 服務以後,遠傳和中華電信的開台時間,一直是大家所注意的焦點。遠傳在還沒正式啟動 3G 服務之際,先發表了首款 i-mode 的 3G 手機 NEC N600i,而開台的時間必須在 7 月24 日以前,而根據可靠消息很可能就是 7 月 22 日。中華電信的部份,為了配合 7 月台北電信展的造勢,3G 服務也將在 7 月下旬正式開台,開台日期和遠傳電信相當的接近,電信商之間彼此競爭相當的激烈。下半年的 3G 服務以及 3G 手機之間的大戰,鐵定是很精采!

    遠傳在尚未正式開台之前,遠傳 3G 多媒體影音服務暖身已經開跑。遠傳於台北人潮聚集處舉辦「遠傳3G搶鮮活動」,讓消費者試撥3G影像電話、線上欣賞MV、精彩電影片段、線上運勢分析等最新3G多媒體影音服務。 根據遠傳「3G服務市場調查研究報告」顯示:受訪者心中最期待的3G服務排行榜依序為『影像電話』、『即時影音直播』以及『3G影音訊息』。而在此次遠傳舉辦的3G搶鮮活動中,消費者也紛紛表示手機功能及價格將會是申請3G服務的重要關鍵因素之一,並期待早日享受3G影像電話的溝通樂趣。

    3G 手機 - NEC N600i

    NEC N600i i-mode 手機配備有 130 萬畫素外鏡頭與 11 萬畫素內鏡頭、65,536 色彩色螢幕並內建 20 MB 記憶體,而其雙鏡頭的設計讓消費者在使用 3G 影像電話時可以隨時切換取景鏡,增添行動溝通樂趣。 搭配銀色外殼的 NEC N600i 手機重量僅 115 公克,輕巧的機型有別於目前市場上的 3G手機。NEC N600i 手機支援高畫質、一般畫質與低畫質等三種相片品質設定、定時自拍以及夜間拍攝模式設定,可即時將捕捉之畫面或影片透過 email 或 MMS 傳送,與親友分享;亦可透過手機快速鍵連網至 i-mode 特區,享受爪哇遊戲、手機桌布、來電鈴聲、生活資訊…等上千種服務,充分掌握行動多媒體生活樂趣。

    3G 手機 - Sony Ericsson K600i

     

    一改以往 3G 手機給人厚重的印象,K600i 以其輕巧纖細之造型,金屬鋁材質感呈現無與倫比的時尚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銀色霧面的未來i時尚感機身造型,搭配俐落線條與毫無贅飾的極簡設計,建立 3G 手機極致典範。身為首款外型設計與 3G 功能齊備的輕薄 3G 手機,僅有 19. 2 mm 的厚度、45 mm 的寬度與 105 g 的重量,其輕薄設計即將再次的引領時尚、創造科技感受新話題。 Sony Ericsson K600i 3G 雙模UMTS-GSM手機,即便是在目前2G環境下也可使用。K600i 以現有 2G 手機的輕薄外型規格,卻可以配合通訊系統提供3G網路的全功能服務,包括高品質的雙向視訊電話、130 萬畫素 CMOS 數位相機和快速下載行動多媒體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