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德國 CeBIT - Sony Ericsson (三) K300i / J300i

2005/03/15
2037
地點:德國漢諾威 CeBIT 會場  記者:KULA  攝影:KULA

Sony Ericsson 除了展出 Z800i、K600i、K750i ...,與去年幾款中高階手機,例如 S700i 之外,還展出一款具有基本照相功能之 K300i 與強調年輕大膽的基本入門娛樂手機 J300i...

SE 藍芽遙控相機球 ROB-1

除了那幾款比較熟悉的已上市手機與即將發表的新手機之外,此次 Sony Ericsson 特別於德國 CeBIT 展出全新藍芽遙控相機球 ROB-1,以分離式鏡頭之創意為概念設計的 ROB-1,將再度成為藍芽配件的另一項極具創意之代表作!

ROB-1 透過藍芽功能與藍芽手機完成連結後,可從手機螢幕檢視畫面,不論 ROB-1 在定點或在移動中,50 公尺內皆可即時傳送 ROB-1 所見的視野畫面到手機,同時可以拍照、錄影,並將畫面及檔案即時傳回手機。

Sony Ericsson WorldQuest.05 世界大賽模擬舞台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前陣子 Sony Ericsson 舉辦的 SE WorldQuest.05 世界大賽的訊息嗎?即日起至 3 月 16 日止,至 Sony Ericsson 官方網站申請挑戰,就有機會環遊世界六大城市挑戰 Sony Ericsson WorldQuest.05 世界大賽,透過 Sony Ericsson 提供的行動電話及配件完成每道關卡,最後脫穎而出的冠軍即可成為「手機大師」。挑戰期間,Sony Ericsson 將全額補助機票、住宿、飲食消費等!

上圖就是 Sony Ericsson 為了讓參與的民眾更加深目前正在舉辦的世界手機遊戲大賽之印象,特別於會展中規劃一個模擬網球的實境景象區。同時亦間接點出 Sony Ericsson 手機內建的 3D 網球 Java Game 在去年中是一項極受消費者歡迎的遊戲之一。


手機王 2005 德國 CeBIT 報導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德國漢諾威 CeBIT 會場  記者:KULA  攝影:KULA

    Sony Ericsson 除了展出 Z800i、K600i、K750i ...,與去年幾款中高階手機,例如 S700i 之外,還展出一款具有基本照相功能之 K300i 與強調年輕大膽的基本入門娛樂手機 J300i...

    Sony Ericsson 除了展出 Z800i、K600i、K750i ...,與去年幾款中高階手機,例如 S700i 之外,還展出一款具有基本照相功能之 K300i 與強調年輕大膽的基本入門娛樂手機 J300i。

    Sony Ericsson K300i - 基本 30 萬畫素多媒體娛樂機

    Sony Ericsson K300i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具有拍照、錄影、MP3 播放器、PlayNow 功能與 3D Java 遊戲等多媒體娛樂功能。此外,Sony Ericsson K300i 還擁有 Quickshare 簡易隨拍即傳功能。Sony Ericsson K300i 預計在台第一季左右在台上市。

    Sony Ericsson J300i(一) - 大膽可更換式彩殼配色,可播放 MP3 音效

    Sony Ericsson J300i 是一款基本入門手機,雖然沒有照相機的功能,不過卻內建 MP3 播放器,可欣賞 MP3 音樂檔案!此外,Sony Ericsson J300i 還具有影像播放器、PlayNow 功能與 3D 遊戲等多媒體娛樂功能,相信會引起一些愛好多媒體娛樂功能又講求實用主義功能之消費者喜愛。Sony Ericsson J300i 預計在台灣第二季左右推出上市!

    除了基本的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之外,Sony Ericsson J300i 另一項值得稱許之處即是它的大膽外型設計,背後除了印有雪花的揚聲器之外,機身上方還設計成獨特的圓弧吊環造型,非常討喜。

    Sony Ericsson J300i(二) - 3D Java 遊戲實況

    Sony Ericsson J300i 的功能選單裡面又比其他基本入門機種更上一層樓,全部都採用 3D 設計,實在是非常賞心悅目,此外,Sony Ericsson J300i 的多媒體娛樂特別豐富與好玩,內建的 3D Java 遊戲因為 3D 的設計感讓消費者玩起遊戲特別入神!


    手機王 2005 德國 CeBIT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