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德國 CeBIT - Sony Ericsson (一) W800i

2005/03/11
1602
地點:德國漢諾威 CeBIT 會場  記者:KULA  攝影:KULA

Sony Ericsson 台灣區總公司前鎮子才在台灣對媒體大眾發表該年度大概的幾款重點新手機記者會,發表的這六款新手機中唯讀缺少 Sony Ericsson W800i 的實機出現,也讓許多愛好 Sony Ericsson 手機的消費者對該款新手機產生許多幻想!不...

相信台灣的 SE 迷對今年 Sony Ericsson 的新手機產品策略應該還算記憶猶新,除了即將在台開設 3G 系統的二款 3G 手機之外,還多加了首款以 Walkman 為設計概念的音樂手機 W800i,此外,亦包含了旗下首款 20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K750i ....,換句話說,Sony Ericsson 今年度預先曝光的六款新手機此次在 2005 德國 Cebit 展中,全部展出,毫無缺席。

超大白色圓弧科技影音劇場

此次 Sony Ericsson 於 2005 德國 Cebit 展的展區現場佈置設計非常特別,外觀是以白色巨大半圓弧來呈現,很有年輕愛秀風味之創意風格,該展區門內的設計針對各種不同區求的主題而分門別類各式各樣的主題館供現場參觀民眾體驗。

除了展區整體外觀以「圓弧」的設計來呈現之外,就連產品的陳列上亦獵取圓弧之取景相互搭配,強調著 Sony Ericsson 今年整體以「多媒體數位娛樂」為主要的產品訴求風格。

Sony Ericsson W800i - 首款採用 Walkman 設計概念手機,預計在台第三季左右推出

Sony Ericsson 台灣區總公司前鎮子才在台灣對媒體大眾發表該年度大概的幾款重點新手機記者會,發表的這六款新手機中唯讀缺少 Sony Ericsson W800i 的實機出現,也讓許多愛好 Sony Ericsson 手機的消費者對該款新手機產生許多幻想!不過面對全球最盛大的德國 Cebit 展,Sony Ericsson W800i 只好收起「傲慢」之心,乖乖的出現了!

Sony Ericsson W800i 外型解析(一)- Walkman 設計風格佈滿整體機身

Sony Ericsson W800i 最大的特色就是全球首款以 Walkman 為設計風格的手機,支援 MP3 音樂的播放與電腦音樂資料的轉存。此外,配合著原本在數位音樂科技領域上就極為強大的 Sony 集團的加持,Sony Ericsson W800i 手機在預推出消息曝光之後便受到許多消費者的熱烈注目,討論議題相繼不斷!

根據 Cebit 展 Sony Ericsson 現場的工作人員表示,去年 Sony Ericsson 的手機策略是以數位相機畫素為主要發展方向,並獲得其他主要手機廠牌的相繼跟進,而在今年除了持續精進數位相機的解析畫素之外,更把「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包括 3D Java Game,視為最高研發策略,也因此規劃了 Walkman 概念的 Sony Ericsson W800i 新一代多媒體娛樂手機。

Sony Ericsson W800i 外型解析(二)- 支援記憶擴充功能

Sony Ericsson W800i 既然號稱為多媒體影音娛樂手機,當然在記憶體容量上就不能太含糊了,Sony Ericsson W800i 內建超大 38 MB 之記憶體,可儲存許多相關多媒體檔案,此外,Sony Ericsson W800i 還具有擴充記憶容量的功能。

Sony Ericsson W800i 外型解析(三)-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

Sony Ericsson W800i 是一款內建 20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在相機鏡頭旁邊有 Sony Ericsson 手機獨特的鏡頭開闔蓋設計,此項設計打從去年的 Sony Ericsson S700i 就已經開始有了,此設計除了可保護鏡頭安全之外,亦具備開鏡頭蓋便直接轉到拍攝的工作模式下之人性化操作設計功能。

相機表現

記者在現場亦順便簡單測試 Sony Ericsson W800i 的 200 萬畫素相機拍攝表現,從下圖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 Sony Ericsson W800i 的照相功能介面與一般數位相機完全整合,可以在螢幕底下直接操作所要拍攝的情境模式,此外,拍攝下來的景物亦非常清晰立體,其內建的相機功能可說是一款極高水準之作!


手機王 2005 德國 CeBIT 報導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