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 2005 年 1 月新機月報

2005/01/01
222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攝影:Morgan

自從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 以及 PDA 手機大潮慢慢來襲,很多人還是在猶豫不決該選擇什麼樣的手機來使用,簡單來說,就是外型喜歡,功能滿意就是最速配...

快速移動時代 腳步跟緊點
自從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 以及 PDA 手機大潮慢慢來襲,很多人還是在猶豫不決該選擇什麼樣的手機來使用,簡單來說,就是外型喜歡,功能滿意就是最速配的手機,時代不斷在進步,功能越來越強的手機滿足的是追求高科技的族群,而要求比較少的使用者其實才是市場上的主力!

2005 年,手機王月報已經發行了一年多的時間,小編也眼看各種的手機在市場上流動,而 2005 年的第一個月,在倒數聲中推薦給所有網友,而且什麼樣式的手機都有,有一般使用機型,也有智慧型手機,有 PDA 手機,也有女生朋友專屬用機。而最大宗的就屬內建 100 萬畫素以上的手機來增加手機熱度,至於哪個拍得好?就待日後手機王的各式測試報導吧!!

Nokia 將在一月推出該公司在台灣的第二款 WCDMA / GSM 雙模手機 6630,並且是搭配 Symbian 作業系統,讓它更加的 Smart。且 Nokia 表示,該款手機是目前 Nokia 所有手機功能的集合,雖然沒有內建 PoC,但仍然可以加裝 PoC 的軟體來用!當然,WCDMA 系統在台灣開通之後,也可以用 6630 原機日本漫遊囉!

看了 Nokia,當然也別忘了 MOTO,MOTOROLA 也將在一月推出 MPx220 這款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也是該公司的第一款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手機。

而韓國大廠三星,也會在一月推出第一款的百萬畫素手機 SGH-P738,折疊的外型還具備旋轉式螢幕,讓你也能拍得順手,想體驗它的功能嗎?即將有它的體驗會,請期待!

接下來就看 2005 年 1 月,將會有什麼樣的奇機加入我們的生活!

下一頁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3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