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HK石先生]搞定好處理器 Sony Z3+會是部好手機

2015/06/18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4140
Sony Xperia Z3+ 於 6/15 正式在台灣上市開賣,我們特別訪問前 Engadget 中文版高級編輯,現為香港人氣旅遊部落客,同時也是 POT.HK 總編輯 Stone IP(石先生)為我們分享他對於 Sony Xperia Z3+ 新品的看法。

石先生:「搞定好處理器,Sony Z3+ 會是部好手機!」

Sony Xperia Z3+ 對於不少人來説是一件沒有升級的產品,但它實際上的改變要比 Z2 到 Z3 更大。Z3+ 最大的特色是改用了無防水蓋充電插頭,解決了過去充電防水蓋經常開啓導致的損壞情況,進一步加強手機防水的可靠性,這樣的設計也同時解決了磁吸式充電器充電速度慢的問題,如果 Sony 可以把難以掌握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處理好,頂住港台地區的炎夏,確實是一部好手機。

[POT.HK石先生]搞定好處理器 Sony Z3+會是部好手機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開始飽和,消費者減漫更換手機的大環境下,Xerpia Z 系列與其他廠商的旗艦機其實都出現外型設計語言統一的情況,此舉有助於加強消費者對品牌設計語言的認知,也可以降低推出新設計帶來的風險。Xperia Z 系列從初代到現在的 Xperia Z3+ 其實已經來到第五代,把五代放在一起可以見到 Sony 追求細節的想法,確實每一代都有所改變。

其實 iPhone 從初代到最新的 iPhone 6 Plus 也在採用相同的設計語言,只是每一代進行細節上的升級。既然大家沒有要求 iPhone 要把外觀大改造,那為何又對 Sony 有大改造的要求呢?還是我們都很懷念 Sony Ericsson 的 W850 與 W900?

POT.HK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07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93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