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三星高層地震 撤換行動部門總裁J.K. Shin

2015/12/02
4600
南韓三星電子 12/1 傳出高層人事異動。外電指出,將由 Dongjin Koh 接替 J.K. Shin 申宗均出任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裁一職。Dongjin Koh 於 2011 年起進入三星管理階層,並深度參與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的開發規劃。而原總裁 J.K. Shin 將持續擔任三星電子事業總裁與共同執行長,負責品牌長期戰略和發展新成長業務。此次的調整,除了希望突破三星近年獲利衰退的困境,在蘋果與中國品牌夾擊之下殺出重圍,同時也顯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對於人事佈局方針的改變,並展現對於整個三星集團的掌控實力,為未來的全面接班做準備。

南韓三星高層地震 撤換行動部門總裁J.K. Shin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裁一職將由 Dongjin Koh 接替 J.K. Shin 申宗均出任。(圖為 J.K. Shin)

資料來源: UDN路透社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