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總裁談手機晶片市場 看好下半年

2016/06/21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9105
儘管全球手機市場發展放緩,Qualcomm 手機晶片銷售業務在過去一年受到不少挑戰,Qualcomm 總裁 Derek Aberle 仍然看好下半年的市場發展。Aberle 表示,手機晶片銷售業務與客戶在什麼時間點使用他們的產品有很大的關係;他透露,下半年已在晶片銷售部分看到許多機會,尤其是中國的中高階手機市場。

高通總裁談手機晶片市場 看好下半年



對於在台灣市場的發展,Aberle 指出,Qualcomm 在台灣有相當廣泛的合作關係,由於採用無晶圓廠的生產模式,因此與台灣晶圓廠商(台積電、聯電)密切合作,另外像富士康、HTC、ASUS 這類的終端製造商或品牌業者也是合作夥伴。此外,台灣新政府提出的 5G 與物聯網等政策與高通投資發展路線相近,Aberle 預告,在未來的半年到一年內將會釋出更多的消息。

高通總裁談手機晶片市場 看好下半年
▲Qualcomm 總裁 Aberle 提到,5G 與物聯網領域,會是高通在台灣接下來重點發展的方向,期待與台灣廠商合作,不只是在台灣市場,更希望與台灣廠商一起服務全球市場。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