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跨裝置運用 再推電腦上的Chrome版本

2015/07/3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9401
行動生活平台 LINE 今日(7/30)正式推出 Google Chrome 版本,不管你是使用 Windows、Mac、Linux 或 Chrome 作業系統,都可在與 Chrome 瀏覽器相容的電腦上,下載到 LINE 最新的 Google Chrome 版本。功能方面,除了 LINE 核心服務「聊天」外,也針對 Chrome 版本用戶需求保留螢幕截圖,亦可快速傳送檔案(上限 1GB),同時更新增備忘(Memos)功能,可編排文字及圖片,也能隨時保存筆記,更可在不同的電腦上登入存取。

LINE跨裝置運用 再推電腦上的Chrome版本


▲為確保用戶隱私及資訊安全,LINE 的 Google Chrome 版本並不支援自動登入。

LINE跨裝置運用 再推電腦上的Chrome版本
▲用戶已經能在 Chrome 瀏覽器上的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到 LINE 最新的 Google Chrome 版本,該版本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等語言。

LINE跨裝置運用 再推電腦上的Chrome版本
▲除了 LINE 核心服務「聊天」外,LINE 也針對 Chrome 版本用戶需求保留螢幕截圖,新增備忘(Memos)功能。用戶若要使用語音通話、視訊通話及動態消息等功能,仍必須回到電腦版的 LINE 進行使用。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