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消費者體驗計畫 搶先把玩未上市新機

2015/11/27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8836
想第一手把玩 HTC 未上市新機嗎?快把握這個好機會!HTC 稍早於官網推出「HTC 新品體驗」活動,只要透過註冊與登入帳號,就有機會在上市前搶先體驗最新行動裝置、軟體與功能,並協助調整新品。只要年滿法定成人年齡,對 3C 測試有興趣的消費者皆可報名,HTC 再透過事前問券調查,選出適合參與體驗活動的會員。官網問與答資訊表示,HTC 新品體驗活動分為「行動裝置體驗」與「軟體體驗」兩大類,皆無須付費,也無回饋費用,參與者則須簽定保密合約,並在體驗後透過線上問卷與小工具回饋體驗,平均一次體驗活動約會需要 6 到 10 周。目前 HTC 新品體驗活動( https://preview.htc.com/)已開放報名。

HTC推消費者體驗計畫 搶先把玩未上市新機


▲HTC 推出新品體驗計畫,召募對 3C 測試感興趣的消費者,有機會能能在軟體更新、新品推出前搶先體驗,並提出回饋。

HTC推消費者體驗計畫 搶先把玩未上市新機
▲HTC 新品體驗活動( https://preview.htc.com/)正式上線,一般消費者只要註冊或登入 HTC 線上帳號即可報名。

HTC推消費者體驗計畫 搶先把玩未上市新機
▲HTC 會透過事前問卷挑選適合參與活動的消費者,並依照問卷內容配對「行動裝置體驗」或是「軟體體驗」。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