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2015/06/18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7498
很多人除了喜歡用自拍照當 Facebook、LINE 大頭照,也有不少人喜歡透過軟體製作自己的虛擬 icon 當專屬識別。日本東京的 Groovisions 設計工作室將其藝術創作 chappie(チャッピー)系列轉化到 App 上,用行動裝置用戶能打造擁有個人特色的 chappie 造型。chappie App 提供多樣式的造型套件能組合,從膚色、髮型、服裝到裝飾品都能自由搭配,還能修改髮色、眼珠顏色、服裝顏色等細節,輕鬆組出最靠近自己外型的 chappie 公仔。 chappie App 目前僅提供 iOS 版本,6/18 剛於 App Store 上線,屆時用戶可免費下載安裝。

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打造自己的 chappie 造型】

chappie
價格:Free
語言:英文、日文
硬體:iOS 7.0 以上版本設備
下載連結: App Store

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打開 chappie App,會先看到系統先自動組成的造型,點擊圖片可再編輯造型,點開上方「+」圖示能建立新的造型。目前 chappie App 只支援英文與日文。

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chappie App 提供背景、膚色、眼睛顏色、髮型、服裝、眼鏡、鬍鬚等 7 種調整項目,讓用戶能自行組合,其中的髮型、服裝、眼鏡、鬍鬚都還可再調整顏色。

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組合好的 chappie 人物,能在 App 主頁面中觀看,點擊圖片能再進行編輯,同時為自己的造型取名以及各種句子。點擊左下角圖示,可出存到手機內部空間,並快速進行分享。

打造個人獨家chappie造型大頭照
▲chappie App 因應多數網站與程式所需要的大頭照規格,匯出的圖片採 640 x 640pixels 方形格式。

【chappie App 測試小結】

chappie App 的操作相當簡單,雖然只支援英文與日文,但不懂的人也可以輕鬆組合出專屬的 chappie 造型。chappie App 提供的調整項目蠻多的,但因為人物造型僅限臉部與頸部,服裝能露出的部分不多,讓服裝的選擇好像沒有用處,另外對於女性造型來說,也容易因為套用長髮造型就會看不出服裝細節,希望未來能打造全身的人物造型。如果還是僅有半身的造型,在臉部裝飾品建議也能增加,像是耳環、項鍊、髮箍、眼罩,能增加豐富度。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kevin 7/1/2015 at 10:29 AM

    期待android也有支援

  • Default sogi

    阿明 6/24/2015 at 10:51 AM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