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今年六款新手機搶先曝光!

2005/03/03
by Kula
4041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Sony Ericsson 在全新的一年裡將推出多款重量級的新手機,包含二款 3G 雙模手機 Z800i 與 K600i、首款 200 萬畫素手機 K750i、多媒體娛樂手機 K300i 與 J300i,以及首款具 Walkman® 功能的 W800i 手機...果真是精兵策略! Sony Ericsson 六款新手機,個個精采、個個皆強打機種

法國坎城 3G 電信展才剛落幕不久,緊接著就是三月的德國 Cebit 電信展的來臨,最近幾年全球行動通訊產品的發展可說是非常快速的。在面對各家廠商爭奇鬥豔、不斷推陳出新的一片機海中,2005 年將是多媒體照相手機綻放亮眼的一年!

去年表現優異的 Sony Ericsson 在今年將以更掌握行動通訊市場脈動與發展趨勢,並實施以往的「精兵策略」,在全新的一年裡將推出多款重量級的新手機,其中包含二款 3G 雙模手機 Sony Ericsson Z800i 與 Sony Ericsson K600i、首款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Sony Ericsson K750i、多媒體娛樂手機 Sony Ericsson K300i 與 Sony Ericsson J300i,以及首款 Walkman® 隨身聽結合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的 Sony Ericsson W800i。

此外,Sony Ericsson 表示,這六款新手機除了是今年將推出的最重點手機之外,之間還會有幾款新手機發表上市。以下便是手機王以在台上市時間歸類所做的報導。

2005 年第一季左右上市:K300i
Sony Ericsson K300i 雙面設計 豐富多媒體功能、工作娛樂一把罩
Sony Ericsson K300i 採用經典的 Dual Front 雙面設計,銀灰銀、湛藍的二款設計基調結合直線造型傳達雅致質感,Sony Ericsson K300i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具有拍照、錄影、MP3 播放器、PlayNow™ 功能與 3D Java 遊戲等多媒體娛樂功能。此外,Sony Ericsson K300i 還擁有 Quickshare™ 簡易隨拍即傳功能。

2005 年第二季左右上市:Z800i、K750i、J300i
3G 雙模折疊機 Sony Ericsson Z800i 可 270 度旋轉的 130 萬畫素照相鏡頭
Sony Ericsson Z800i 是前陣子才在法國坎城電信展展出的 130 萬畫素 3G 雙模照相手機,Sony Ericsson Z800i 雙螢幕折疊機簡潔凜冽的外觀設計,首度內建可 270 度旋轉的 MotionEye™ 照相鏡頭。在螢幕規格方面,Sony Ericsson Z800i 擁有 2.2 吋 26 萬色 TFT 彩色內螢幕與 1 吋 6 萬 5 千色的外螢幕。此外,Sony Ericsson Z800i 支援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隨機配備 64MB MS Duo,最高可支援 1GB 的 MS PRO Duo 的超高記憶體容量。

Sony Ericsson 首款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K750i 新增自動對焦功能
Sony Ericsson首款 20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K750i,不但新增「自動對焦」Autofocus功能可拍攝清晰聚焦的影像,更內建「防紅眼」功能,能避免快速閃光下的紅眼窘境。此外,Sony Ericsson K750i 可搭配新推出 MXE-60 照相手機專用閃光燈,即使是身處黑暗中仍能拍攝 2-3 公尺內的物體!

此外,Sony Ericsson K750i最新的 Photo DJ™ 相片編輯與 Video DJ™ 影像編輯器,可簡易剪接圖片、影片。K750i 內建 32 MB 記憶體,支援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完整豐富的多媒體娛樂、通訊及商業功能。

Sony Ericsson J300i 大膽耍色 可更換採殼設計、超優 MP3 音效
Sony Ericsson 繼推出平價機種 J290i 與 J200i 大受機迷好評之後,在 2005 年第二季左右將推出一款前後可換採殼與集結多媒體娛樂功能的小巧精緻直立手機 Sony Ericsson J300i。具有獨特圓弧吊環造型、背殼喇叭再配以烙印雪花圖樣的 Sony Ericsson J300i,內建 MP3 音樂播放器、影像播放器、PlayNow™ 功能與 3D 遊戲等多媒體娛樂功能。Sony Ericsson J300i 上市將有「鐵灰」、「雪白」與「桃紅」三款外殼顏色可供消費者選擇。

2005 年第三季左右上市:K600i、W800i
最輕薄的 3G 手機Sony Ericsson K600i 高規格配備提供 3G 網路全功能配備
Sony Ericsson K600i 是一款 3G 雙模 UMTS-GSM 手機,可以同時在 3G 或是目前 2G 環境下使用。Sony Ericsson K600i 以現有 2G 手機的輕薄外型規格,提供 3G 網路的全功能服務,包括高品質的雙向視訊電話、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和快速下載行動多媒體娛樂。

Sony Ericsson K600i 雙鏡頭設計的正面相機可供視訊電話溝通用,背面則內建了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且背面的活動式鏡頭蓋,不僅提供鏡頭保護的作用,也同時具備直接啟動相機的功能,並提供大而清楚的 1.8 吋之 26 萬 2 千色的 TFT 大螢幕。此外,Sony Ericsson K600i 可透過新穎的 USB 傳輸線加倍快捷的進行傳輸或是和個人電腦進行同步化,整合高品質的音樂播放功能、音樂下載等多媒體娛樂功能。

全球首款 Walkman® 手機 Sony Ericsson W800i 行動音樂革命開始燃燒
首款冠上 Walkman® 標記的 Sony Ericsson W800i,結合 Sony 聞名全球的Walkman® 隨身聽在音樂方面的專業,擁有臻近完美的音質表現,可相容最被廣泛使用的 MP3 與 AAC 音樂格式,Sony Ericsson W800i 支援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隨機並附贈 512 MB 記憶卡,可儲存大量音樂,最長可達 30小時播放時間。最特別的是,Sony Ericsson W800i 還可透過 Disk2Phone 軟體,從電腦快速轉音樂檔傳輸至手機中,同時配備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FM 收音機、遊戲機等多媒體娛樂!此外,更貼心設計飛航模式,讓輕薄且充滿設計感的 Sony Ericsson W800i 無時無刻享受行動娛樂的快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機身顏色
    紅,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