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X488 內建表情圖庫 傳情 Cute又Easy

2005/05/02
1757
  記者:Samsung

三星手機特別研發出特有表情符號圖庫功能,內建在最新發表的X488手機內。三星表示,有了表情圖庫功能,傳簡訊只要輕鬆按下單鍵即可選擇到自己想要的表情符號,從此再也不必冒號、括號的拼拼湊湊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了...手機加減乘除的拼湊表情符號已成過去式 還有超強音樂使用介面 自創節奏來電鈴聲更有型

一向以功能研發領先的三星手機,又締造了新的手機功能話題-「手機內建表情圖庫」!

自MSN發燒熱潮以來,年輕人傳手機訊息,也總是喜歡使用加、減、乘、除來附上個表情符號,不過,仔細想想,傳一個微笑:-)的表情,可是要按三次鍵呢!看好台灣每日約700萬封簡訊的廣大市場,三星手機特別研發出特有表情符號圖庫功能,內建在最新發表的X488手機內。三星表示,有了表情圖庫功能,傳簡訊只要輕鬆按下單鍵即可選擇到自己想要的表情符號,從此再也不必冒號、括號的拼拼湊湊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了!

三頻的X488是三星第二季所推出的優質選手機,輕薄橢圓外型隱藏式天線,重量僅有75克;六萬五千色彩螢幕搭配40和絃鈴聲,可支援JAVA和MMS,X488在市場上單機價格將低於6,000元,算是相當平易近人。

三星X488除了有很優的「表情圖庫」獨家功能外,還有個更優的「編曲功能」。雖然市場上已經有多款具有編曲功能的手機,但X488在自編樂曲功能上,提供了有30種不同樂器的音調如吉他、鋼琴、鼓等供使用者選擇,而已經內建有的5種背景音樂(舞曲、爵士、拉丁、普普以及雷鬼),使用者可以再自行編曲新增,每種背景音樂還內建了6種變奏音樂可供選擇,使用X488增強版的音樂使用介面,使用者將可簡易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鈴聲!

母親節超值專案
適逢母親節,五月份三星電子同樣推出X488超值專案,自5/1~5/30購買X488搭配台灣大哥大電信門號,僅需3280元,另外再贈送Boots的草本概念美體組合(價值2,400元),詳細搭配的資費案與相關條件請洽台灣大哥大各直營及特約門市。X488外型時尚高雅,介面操作簡易,是最適合送給媽媽們的一份愛的禮物!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