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Wi-Fi 無線上網手機來勢洶洶

2005/11/06
1863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相對於前陣子所發佈的一系列「圓」、「薄」與時尚手機之後,本週手機市場話題又回到 PDA 或智慧型手機上了。國產微軟智慧型手機龍頭 Dopod 與 ETEN 於本週相繼推出幾款以 Wi-Fi 無線上網為訴求的智慧型手機,正好回應了日前台北市政府宣布欲邁向無線寬頻網路城市...

OKWAP A236 Hello Kitty 限量特別版

一直以甜美、夢幻席捲全球女性的 Hello Kitty,在世界各地始終保持超高人氣與熱度,已連續兩年推出不同款式的 Hello Kitty 限定款手機的英華達OKWAP為了充分滿足Kitty迷的夢想,在Kitty迷引頸期盼下,繼 OKWAP 166、A263、A267、i516 之後,再度推出 2005 年 OKWAP A236 Hello Kitty 限定款手機,就是要讓妳 Kitty 到底!OKWAP A236 Hello Kitty 限定款建議售價 11,900 元。

ASUS J103 手繪限量組

強調「流行隨時都在變」的 ASUS J103 換殼手機,再度推出新組合「隨彩手繪限量組」,結合最新、最炫的水魔兒三款俏色可剝式果凍指甲水、彩繪專用櫸木棒,以及機殼彩繪教學美容書,讓您輕鬆創造屬於自己的最 IN 風采。

Nokia 2652

Nokia 2652 的立體雕花外殼,在外殼上所呈現的細膩設計,不論是精雕細琢的花朵或柔和的細胞線條,皆搭配清新的色彩,充分表現出今年秋冬所強調的自然元素設計風格,非常適合希望追求純淨簡單卻有型的生活哲學之消費者使用。另外,Nokia 2652 的獨立彈簧片式掀蓋結構設計與彈簧片背後 Nokia 商標之護蓋,更榮獲 2005 iF Design 國際設計大獎肯定!Nokia 2652 預計 11 月下旬左右推出,建議售價約在 4,000 元左右上下。

OKWAP H105 Cinnamoroll 夢幻珍藏版

以可愛為訴求,OKWAP H105 Cinnamoroll 夢幻珍藏版,由三麗鷗原廠設計,以大大的耳朵、在天空飛翔著的大耳狗、彩色氣球以及彩虹為主題,在手機背面構成可愛而夢幻的圖案,搭配粉藍色系的機身,更充分展現大耳狗活潑可愛的魅力,一機在手,讓你不愛也難!

Nokia 巴塞隆納發佈三款新手機

Nokia 前陣子才於香港發表最新 L’Amour 時尚系列產品,在剛落幕的北京電信展中也並未看到新面孔,卻選擇在 11 / 2 於巴塞隆納發表三款全新 3G 智慧行動產品 ─ N71、N80 與 N92,這三款皆採用 Symbian Series 60 系統,預計 2006 年推出,並有機會在明年的 CeBIT 先行曝光。

Nokia N71

繼 N91、3250 後,Nokia 再度推出採用 Nokia XpressMusic 標誌的N71,Nokia N71 支援 USB 2.0 傳輸使得傳輸效率更高,並長達 10 小時以上的音樂播放,可建立個人音樂播放清單,N71 支援 miniSD 擴充記憶,來電的時候自動切換通話,並附 3.5 mm 標準規格耳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QVGA TFT 螢幕。

Nokia N80

N80 是 Nokia 第一款 320 萬畫素照相手機,拍照解析度高達 2048 x 1536,Nokia N80 還支援 20 倍數位變焦,可透過全景模式來拍攝。N80 螢幕解析度高達 352 x 416 Pixels,並支援 MMC 卡擴充,並內建 Wi-Fi 高速飆網,提供既快速又彈性的數據連線及多種廣泛的區域連線。

Nokia N92

同樣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QVGA 螢幕解析,但 N92 強調支援 DVB-H,透過 2.8 吋螢幕收看數位電視,N92 採用 Symbian S60 作業系統,支援各種附件的電子郵件、網路瀏覽器、影音串流和 3G 等功能,是實現雙向視訊通話和視訊分享的全方位智慧型行動裝置。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91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1/4/2005 at 11:16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相對於前陣子所發佈的一系列「圓」、「薄」與時尚手機之後,本週手機市場話題又回到 PDA 或智慧型手機上了。國產微軟智慧型手機龍頭 Dopod 與 ETEN 於本週相繼推出幾款以 Wi-Fi 無線上網為訴求的智慧型手機,正好回應了日前台北市政府宣布欲邁向無線寬頻網路城市...

    相對於前陣子所發佈的一系列「圓」、「薄」與時尚手機之後,本週手機市場話題又回到 PDA 或智慧型手機上了。國產微軟智慧型手機龍頭 Dopod 與 ETEN 於本週相繼推出幾款以 Wi-Fi 無線上網為訴求的智慧型手機,正好回應了日前台北市政府宣布欲邁向無線寬頻網路城市的建設目標,台北市政府現在已經陸續推出無線上網加值服務,民眾只要登入 Wifly 網站,只要在任何可無線上網的地方,皆可即時瀏灠網路與隨時接收 e-mail,甚至可查詢停車場資訊、觀看網路電視新聞等 ...。

    此次 Dopod 除延續以往商務、科技的品牌形象,再擴及藝術時尚、設計流行版圖,進而推出兩款經典時尚紀念版新機 Dopod 838 & 577W,內建 Wi-Fi 應用且搭配強大商務、娛樂功能,不論是無線上網多元應用亦或多媒體影音表現皆能得心應手。


    ETEN M600

    在另一方面,倚天資訊亦以 ETEN M600 來做為回應。ETEN M600 使用微軟最新的 Windows MobileTM 5.0 for Pocket PCs 作業系統,而其較之前的 M500,更內建了 WiFi 無線網路,規格為 IEEE 802.11b,也同時內建了 SKYPE 這個很 HOT 的通訊軟體,再加上輕巧外型設計,M600 火影機成為目前全世界最小巧的內建 WiFi / Skype 技術的 PDA 手機。

    今年年底前預計上市的 Wi-Fi 新手機


    MoboDA 3360
    測試報告

    MoboDA 3360 是目前為數不多的幾款採用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5.0 系統。中央處理器採用 Intel XScale PXA272,工作頻率高達 520MHz,比目前上市的任何一款 PDA 手機執行速度都來得好。而 Windows Mobile 5.0 的特色就是結合 PDA and Smartphone 的使用,也就是讓 Smartphone 也可以有手寫及 Wi-Fi 功能,也可以將螢幕做四個方向的旋轉。MoboDA 3360 預計在今年年底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