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806 CDMA 愛現分享有搞頭

2010/05/10
133673
智慧型手機當道,諾基亞卻在此時推出簡潔的亞太手機 ─ NOKIA 3806 CDMA,主打愛現分享功能,緊抓喜好樸實質感、功能好用客群。直立式時尚高質感外型讓你一機在手眾所矚目;搭載 200 萬畫素相機,內建 Facebook 捷徑,可隨拍隨傳即時跟朋友互動分享最新資訊。而且 NOKIA 3806 CDMA 喊出不到 6,000 元的親民價格,堪稱得上是最經濟實惠的雙贏手機,現在購買還有機會買到 NOKIA 3806 CDMA 限量包,手機加載獨家大嘴巴熱門鈴聲桌布,還加贈 2GB 記憶卡。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在外型上走 NOKIA 一貫的簡約直立式設計,擁有 NOKIA 6730 的影子。白色高雅風格搭配銀色側條配色,相較於時下的 CDMA 手機,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為一款亞太系統手機,2.2 吋螢幕上只有單一的通話筒,沒有配備視訊鏡頭。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搭配五方向鍵並以銀色螺旋設計鑲嵌;平版按鍵添加水漾質感表層,讓你不沾染指紋印。數字按鍵面積中等,既使是單手使用也不會有誤觸的情況發生。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機身左側,由左至右分別是音量控制鍵、照相快捷鍵 。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機身右側,由左至右分別是 microUSB 傳輸埠、2.5mm 耳機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機身頂部為背蓋按鍵,只要按下就能輕鬆拔開背蓋,一點都不費力。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機身底部有麥克風孔及吊飾孔的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機身背面,搭配一顆 200 萬畫素相機及喇叭孔。機背的塑料材質呈現亮面珍珠白效果,而且觸感滑順,同樣也有不沾指紋的效果。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搭配 200 萬畫素相機,雖然規格不高,但在一般生活隨手拍攝上已經相當足夠。相機拍攝提供多種效果,還能編輯照片,再透過藍牙即時傳送分享給朋友。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的機身大拆解。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電池容量為 860mAh,官方最長待機時間為 12 天,通話時間為 5 小時,小編實際使用狀況在電池充滿的狀態下,正常待機約可使用 3 天。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目前國內只能使用亞太電信的 UIM 卡。microSD 記憶卡插槽設計在 UIM 卡插槽上方,並不支援熱插拔,最高可擴充至 4GB。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3806 CDMA 盒裝內容有說明書、充電器、2.5mm 耳機、傳輸線,且限量包還附贈記憶卡。


serb 於 2010/5/7 下午 02:45:31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6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