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AZR V9 限量法拉利&金緻玫瑰 雙色登場

2008/06/26
24587

記者、攝影:楊哲軒

MOTORAZR V9 雙款新色齊現

MOTORAZR 系列目前最高階的是 V9,擁有 3.5G 無線通訊、2.2 吋與 2 吋的內外雙螢幕、200 萬畫素相機等規格,去年底推出後至今有穩定的銷量。而今天 MOTO 宣佈一次推出 V9 兩種新版本,分別為法拉利限量典藏版和金緻玫瑰版,並請來名模童宜臻和最近很紅的阮經天引言走秀,希望能為這一系列再創新話題。

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典藏版,建議售價 18,800 元,搭載低鳴強撼引擎鈴聲、典藏紀念桌布,隨機附贈手機皮套、手機吊飾及專屬車用充電器,即日起由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及神腦國際通路門市專賣。 上市初期,凡購買 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典藏版者,再加送「法拉利模型遙控車(1:18)」,限量 500 台,送完為止。

而 MOTORAZR2 V9 金緻玫瑰限量款,搭配遠傳哈啦頭家 990 資費及雙倍加值 190 方案,可享專案特惠價 8,490 元,還可獲得限量「水晶法瑯吊飾」,活動詳情請洽 0800-058-885 或 www.fetnet.net

2008 下半年新機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陳勝裕表示:「上半年的產品較少,下半年將集中火力,尤其在第四季。目前 MOTO 的產品可分為 RAZR 時尚、ROKR 音樂、ZINE 多媒體、Multi Dext 智慧型等四大系列,中高階手機將以這四個系列為主。除了 V9 之外,ZINE 首款與 Kokak 合作的 500 萬畫素手機將於 9 月初上市,而明的第二代 A1600 和 A810 等瘥中國已上市的手機,也有機會在近期上市,時程還未敲定。」

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典藏版

MOTORAZR V9 甫榮獲「2007 GSMA 亞洲區行動手機大賞 –最佳行動寬頻 HSDPA 手機」大獎,透過 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典藏版,結合法拉利的高質感外型,打造出 RAZR 系列兼具時尚和科技的訴求。在記者會現場,也找來一臺法拉利跑車,由阮經天為這款高達 18,800 元的限量手機引言。

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典藏版,有著鑄鋼金屬鏡面和一體成型流線外觀,搭配黑紅流光薄滑質感,同時融入賽車旗格菱紋圖樣。此外,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典藏版,還搭載獨家法拉利螢幕保護程式、典藏紀念桌布及低鳴強撼引擎開關機鈴聲。購買 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典藏版,再附贈法拉利授權專屬手機皮套、手機吊飾、車用充電器。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陳勝裕陳勝裕並指出,「除了外型出眾,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典藏版的多元內涵也不容忽視,內建 3.5G HSDPA 超高速傳輸科技,支援高速下載;獨創的 CrystalTalk 去雜音超清晰通話品質技術,提供絕佳通話品質。對於品味獨具、追求速率的時尚菁英,絕對是一時之選。」

MOTORAZR V9 法拉利限量版手機當中,內建 11 種法拉利專屬桌布、2 種專屬螢幕保護程式、關機與開機時搭配 Ferrari 極速音效、3 種不同來電鈴聲,提供給法拉利車迷難忘的使用經驗。

★ 金屬質感的按鍵面板和火紅色的按鍵邊條

★ 背面的紅鬃烈馬和格紋

MOTORAZR V9 金緻玫瑰色

MOTO V9 金緻玫瑰色是為女性朋友打造的色系,金屬感的玫瑰色機身,及義式咖啡般的褐金色鍵盤,讓 MOTORAZR V9 金緻玫瑰款顯得高貴優雅。此款式上市初期一個月,搭配遠傳和全虹通路上市,在開放性價格上與原來版本的 V9 相同,不像法拉利版由於是特製且限量,因此較為昂貴。

★ 上蓋為觸感非常細緻的玫瑰金色金屬

★ 按鍵區的部份是黑色,側邊為玫瑰金色。

★ 背蓋為黑色霧面塗裝

jeshiuan 於 2008/6/27 上午 01:10:35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紅, 紫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