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P60 硬派來襲

2010/04/21
by
56679
聯想移動在台推出 Lenovo P60,欲使用日系掀蓋外型來吸引大眾的目光。用以鋼為材質的 Lenovo P60,特地做了髮絲紋路的處理,使 Lenovo P60 堅硬抗刮、更耐久之外,還有簡約硬派的時尚氛圍。而其摺疊翻蓋的轉軸,採用擁有松下技術支援的日系轉軸,使其翻蓋角度達 170°,大角度的掀蓋角度,更服貼於人的輪廓,目前有灰色、桃紅色、黑色、銀色四種顏色,讓使用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配備 26 萬色的 2.4 吋 QVGA 主螢幕,防刮的特性,使螢幕不會因為刮痕而影響視覺上的品質。

【Lenovo P60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採用金鋼材質做髮絲紋處理的 Lenovo P60,欲採用瑞士製錶工藝的時尚設計外型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掀蓋後的 Lenovo P60 聽筒,周圍只有銀色霧面噴砂烤漆,沒有什麼特殊的設計或紋路。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用拋光銀色色塊與霧面噴砂色塊組合出時尚感十足的五向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15 宮格按鍵上的刻蝕處,會在掀蓋時發出冷光,增添 Lenovo P60 的科技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背蓋也採用髮絲紋處理的金鋼材質,搭配底部的霧面噴砂處理,透過混搭材質的方式增加層次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支援 200 萬畫素相機,無補光燈。而鏡頭旁的是喇叭,提供專業震撼音效,帶來良好播放品質。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將充電與耳機插槽合併,無論是充電或是插入耳機聆聽廣播,只需透過此插槽,使機身更顯簡潔。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不需透過繁複的設定項目步驟,只要透過 Lenovo P60 側邊的音量鍵,即能快速調整音量。

本文章相關圖片
▲源自於松下技術支援的日系轉軸,使 Lenovo P60 的掀蓋角度達 170 度,更符合人體臉部線條。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的上蓋部分略短,採取不對稱設計,使其外型擁有更濃厚層次感。來電或播放音樂時,還會閃爍上蓋的燈號,色彩豐富的燈號,讓原本剛強形象的 Lenovo P60 增添些許活潑的感覺。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擴充至 4GB,這樣的容量足以滿載喜愛的音樂,或儲存更多拍攝的影片與相片,輕鬆帶著走。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P60 支援雙卡雙待,還可手動隱藏電信系統商名稱。其電池容量為 830mAh,可支援最長 4 小時通話時間,及最長 10.41 天的待機時間。


who_is_who 於 2010/4/21 上午 01:17:02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7.5 g(公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skunk 2/11/2011 at 9:28 PM

    我去年這個時候買的 然後他現在壞掉了 台灣竟然還沒有原廠可以回 好好想想吧

  • Default sogi

    kasumi 10/15/2010 at 9:26 PM

    請問通話時可以雙向錄音嗎?

  • Default sogi

    humihiko 4/23/2010 at 8:21 AM

    感謝你提供 LENOVO P60實測想跟你請教你本身是使用這隻手機嗎好用嗎有缺點嗎

  • Mem689457

    yes 4/23/2010 at 2:04 AM

    變男變女變變變
    可以變聲的手機還真有趣
    還蠻有實用性的一支手機
    外表也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