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 時尚摺疊巧克力與白色巧克力手機

2006/08/05
1775
  記者:台灣LG

LG黑色巧克力機自上市以來,獨創的熱感應觸控功能鍵,成功引爆話題熱潮,在台銷售成績勢如破竹,單月銷量突破萬台,亮眼銷售超越多款明星機種。為滿足不同消費者對巧克力機的熱愛,LG乘勝追擊再推兩款巧克力系列手機,分別是純白巧克力機-KG800...巧克力家族來勢洶洶 萬變造型再現經典風華

LG黑色巧克力機自上市以來,獨創的熱感應觸控功能鍵,成功引爆話題熱潮,在台銷售成績勢如破竹,單月銷量突破萬台,亮眼銷售超越多款明星機種。為滿足不同消費者對巧克力機的熱愛,LG乘勝追擊再推兩款巧克力系列手機,分別是純白巧克力機-KG800,以及時尚摺疊巧克力機-KG810。今年夏天,風格多變的巧克力家族的將席捲台灣手機市場,令人讚嘆的外型設計絕對讓你HOT到不行!

LG通信營業部副總 陳川原表示,無論是時尚摺疊巧克力機或是白巧克力機,迷人外觀和先進科技的巧妙結合,讓巧克力系列手機迅速成為時尚的代名詞。巧克力機在各地市場創下的好成績,充分證明LG卓越的工藝設計能力,以及對於消費趨勢的精準掌握。未來LG將繼續推出更多巧克力家族產品,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塑造獨特的個人品味與風格。

LG KG800-白巧克力機 純白的夏日時尚
白巧克力機延續巧克力家族的極簡風格設計,15.2mm的超薄機身,優雅的滑蓋設計搭配白色鋼琴烤漆,流露絲緞般的透亮光澤。白色是今年夏天的時尚顯學,許多國際精品在今年夏天紛紛以白色作為設計主軸,白巧克力的極精緻觸感,與今夏設計師們追求白的極致純粹相呼應,身為時尚界一員的你怎能錯過!實踐夏日白色時尚,現在正是時候!

白巧克力機採用2英寸大小的26萬色TFT顯示螢幕,螢幕解析度高達 176×220畫素,機身背面設計有130萬像素的CMOS鏡頭及補光燈功能,並支援3種拍攝模式。另外,白巧克力機還具備豐富的音樂播放功能,支援 MP3/AAC/AAC+等格式音樂播放,還內建等化器、多種不同格式音樂播放等功能。白巧克力已正式於通路鋪貨,建議售價為12,900元

LG KG810- 時尚摺疊巧克力機 時尚精品風華 摩登超薄再現


KG810將以全新姿態再次征服所有巧克力機愛好者,14.6 mm超薄機身承襲KG800的時尚外型,82g的重量展現輕巧的質感,玻璃纖維黑色鏡面機身搭配素雅的銀色鍍鉻邊框,隱藏式天線與圓潤流暢的摺疊機身,呈現LG巧克力系列獨到又細緻的工業設計。當然,經典的熱感應觸控式按鍵在使用時透出神秘的紅色背光,更為這款巧克力折疊機帶來與眾不同的風采!

創新熱感應觸控式MP3快速鍵 享受音樂隨心所欲
KG810內螢幕採用26萬色TFT超大螢幕,同時配備130萬CMOS相機和128 MB超大內建記憶體,內外皆有相機快速鍵,可單拍、九連拍,甚至不限時間有聲錄影,並支援藍芽無線傳輸,讓使用者能夠輕鬆記錄生活點滴,即時分享精彩生活。外螢幕下方設計有世界首創的熱感應觸控式MP3快速鍵,輕輕啟動即透出紅色背光,輕鬆聆聽音樂不必掀蓋;內螢幕也設有MP3快速鍵,即按即聽,隨時享受絕妙剔透音質。支援MP3、MIDI以及AMR等多種音樂格式;播放模式聰明設定,可選擇全部播放/ 重複全部/重複一首/隨機播放/區域重複等,超高水準的音樂播放功能令人愛不釋手!

LG KG810內建藍芽傳輸,可連接藍芽耳機,感受無線生活的便利,同時支援A2DP藍芽立體耳機,享受聽MP3音樂的無線樂趣。此外,KG810還擁有多項貼心的人性化設計,可以讓消費者作為USB隨身碟儲存資料,並可收聽收音機,在通話中雙向錄音等。LG KG810建議售價為12,900元。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3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