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哈燒上市

2005/06/29
1036
  記者:BenQ

BenQ Qube Z2首款五月天限量版於四月底推出後立即造成轟動,在上市兩週內立即銷售一空。為了滿足五月天熱情的粉絲們,BenQ於炎炎夏日再推出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此外,Qube Z2多款創意彩殼及配件,可以任意搭配各種不同的夏日裝扮...夏日炎炎手機也跟著換季 多款創意彩殼及配件展現我的Summer Qube Style!

BenQ Qube Z2首款五月天限量版於四月底推出後立即造成轟動,在上市兩週內立即銷售一空。為了滿足五月天熱情的粉絲們,BenQ於炎炎夏日再推出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讓你和偶像更貼近。此外,Qube Z2多款創意彩殼及配件,可以任意搭配各種不同的夏日裝扮,讓Qube Girl展現今夏最「哈燒」的夏日時尚!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建議售價10,990 元。

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 給你更多的五月天、更Fun的夏天
想要讓涼爽的夏裝看起來更出色,當然少不了時髦配件的陪襯,而白色系配件更適合妝點整個夏天。BenQ Qube Z2繼五月天「黑色」限量版引起廣大的迴響後,再度為了滿足五月天歌迷推出「白色」的「五月天夏季限定版」,以珍珠白為底色的彩殼印上五月天團員的可愛漫畫造型,讓歌迷們拼造型更比流行。

BenQ 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包括五月天夏季版專屬彩殼、五月天多用途頸繩、五月天運動手機套、五月天廣告造型手機螢幕擦、方形別針組、手機吊飾組等。BenQ特別貼心將五月天的廣告造型製作成小巧的方形別針及手機吊飾,紀錄五月天絕無僅有的演出,獻給Qube迷以及熱愛五月天的粉絲們。「五月天夏季限定版」定價10,990元、全台限量發售,消費者得把握機會至全省BenQ MVP紫行星特約門市或是全虹通訊門市購買。

創意彩殼配件隨意搭 我就是最Summer的Qube Girl
BenQ Qube Z2一系列創意彩殼及周邊配件,讓使用者可以依據自己的穿著風格選擇搭配彩殼的顏色,讓消費者決定自己的Total Look!BenQ台灣區總經理黃思齊表示:「這是一個訴求感性行銷的時代,即使如手機這樣的3C商品也不例外。BenQ Qube Z2陸續推出多款的創意彩殼及周邊配件,除了可以讓消費者配合造型搭配,更是展現Qube Style創意隨性的象徵。」綜觀2005年夏季流行時尚,四種不同的夏裝風格搭配上BenQ Qube Z2一系列創意彩殼及周邊配件,你手中的Qube成為創造時尚流行的新觸媒!

復古嬉皮 自由奔放耍個性
2005年春夏時尚界洋溢著一股熱情的復古嬉皮精神,運用繽紛迷幻的糖果色彩加上各式飾品、或隨意奔放的混搭,裝點夏日女孩的整體妝容。BenQ Qube Z2系列彩殼中的「絢紅」,以繽紛的綠色系配上幾何線條,搭配混搭風格的服裝及復古圓頭鞋,讓你展現自我個性與流行。另一款彩殼「黑漩」,則以黑白雙色圓弧線條創造出迷幻嬉皮風,搭配隨性自由的美式塗鴉風格服飾及帆布鞋,就是要大家知道你的隨性自在。

甜美娃娃 浪漫氣質展風情
如果你專走甜美路線,今夏充滿北歐風情的鄉村女孩風,更能突顯你甜美純真的氣質。BenQ Qube Z2系列彩殼中的「獨白」和「俏粉」最能搭配甜美浪漫的你,兩款柔和的珍珠白及粉色彩殼,配合上公主袖、層疊紗質的蛋糕裙,腳蹬流行的芭蕾舞鞋,在甜美之外更添古典風情。

熱帶風情 歡樂渡假風蔓延
到了酷熱的暑假季節,更讓人想卸下正式的制服或套裝,換上輕鬆俏皮的便裝,飛往海島風情的渡假勝地。穿上印有熱帶植物風景圖案的比基尼上衣和俏麗的牛仔短褲,配戴BenQ Qube Z2系列彩殼中的「醉藍」或「炫青」,自由奔放的藍色及青春鮮明的黃綠色,最適合陽光女孩的你,讓你成為今夏海灘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健康活力 哈燒夏日運動風
BenQ Qube Z2除了系列彩殼外,完整的周邊配件如運動臂環、流行掛套及最新的五月天運動手機套等,最適合熱愛戶外運動的健康女孩。戴上色彩鮮豔的鴨舌帽,穿上性感的小可愛、短外套,腳蹬摩登創意球鞋,宣告夏日運動風的來臨!

追星一族 就是要五月天夏季限定版
不論你是哪種Qube Girl,如果你也是五月天忠實的歌迷,千萬別忘了換上「五月天夏季限定版」彩殼,搭配整組五月天多用途頸繩、運動手機套或手機吊飾組,大方表達你對偶像的崇拜,也讓五月天隨時隨地陪伴你,一起度過最fun的夏天!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