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M315/M350帶動全民藍芽、時尚手機風潮!

2005/05/13
by Kula
168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為搶攻入門手機市場,國產手機品牌 BenQ 於五月中旬推出平價手機 BenQ M350 與 BenQ M315。BenQ M350 主打時尚外型,BenQ M315 將隨包裝附贈完整藍芽通話配件,而成為「全民藍芽機」最大的代言人...我的「有型配備」BenQ M350 + M315我的「全民藍芽機」 體驗快樂科技不必花大錢!

為搶攻入門手機市場,國產手機品牌 BenQ 於五月中旬推出平價手機 BenQ M350 與 BenQ M315。BenQ M350 上市推出「黑」、「白」、「銀」三款色系,建議售價 5,900 元,BenQ M350 以輕巧摺疊機造型,讓手機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時尚配件。BenQ M315 上市推出「優游銀」單色系,建議售價 6,500 元,為看準藍芽手機需求日增,BenQ M315 將隨包裝附贈完整藍芽通話配件,而成為「全民藍芽機」最大的代言人。在一片高階手機當道之下,平價手機 BenQ M315 與 BenQ M350 的適時推出,勢必可打下平價手機市場的一片天。

鎖定藍芽手機市場 BenQ M315「全民藍芽機」搶佔普羅大眾
BenQ M315「全民藍芽機」將是 BenQ 上半年搶攻直立式手機市場的最佳利器。為了滿足普羅大眾對藍芽手機的需求,且在以往只在高階手機中才配備有藍芽功能,消費者必須花費相當的金錢才能享受無線傳輸的便利。BenQ 永遠為消費者設想,享受快樂科技不需花大錢。BenQ M315 在此時推出,不必花大錢同樣也擁有藍芽手機,親身體驗藍芽無線傳輸無法阻擋的魅力。

BenQ M350「有型配備」輕巧摺疊機
BenQ M350 摺疊式手機,搭配著隱藏式天線與僅 85 克的輕巧重量,以洗鍊外型搭配高貴色澤外殼,BenQ M350 強調簡潔純粹有型,此外,BenQ M350 超大來電鈴聲即使身處遠處也不漏接,另可免持聽筒進行電話會議,讓工作更輕鬆更有效率,同時時尚摺疊造型亦滿足時尚消費族群之需求。

M350 / M315 BenQ 雙俠 將鎖定龐大換機市場
根據一項研究指示,手機的換機需求自 2000 年開始呈現大幅成長,2003、2004年換機需求佔整體手機市場需求比重均維持在 6 成以上。2005 年台灣手機市場規模逾 7 百萬支,換機需求佔整體手機市場需求比重將逐步提升,至 2006 年將達 7 成以上,對此未來手機市場趨勢走向,BenQ 台灣區總經理黃思齊表示,BenQ 在這股換機潮中絕不缺席,如何吸引消費者換購手機,是每家手機廠商一大挑戰。針對時下消費者對影音照相及藍芽功能的需求日增,BenQ 適時推出 M350 及 M315 兩款手機,以其各自特點搶攻台灣 2005 年約 450 萬支的換機市場。

下半年新手機將以藍芽、MP3 播放、3G 手機等高階手機為主
至於在 BenQ 下半年新手機的發表策略上,黃總經理表示,綜觀整個下半年的手機市場,不然發現將是高畫素照相手機、藍芽手機、MP3 手機與 3G 手機等高階手機的天下,尤其是七月 3G 服務開台後,許多手機廠商更是看重此市場,因此 BenQ 除了預定在下半年推出 3G 雙模手機 S80 之外,還會有幾款 3G 手機在台問世,另外,鑒於 BenQ Qube Z2 在市場上表現優異,在下半年 BenQ 還會持續推出以可播放 MP3 音樂為訴求的新手機。另外,BenQ 將在五月底左右推出百萬畫素雙網四頻手機 BenQ P50。

活動訊息:
開心喝咖啡、票選微笑人員 BenQ M315「全民藍芽機」送給你
BenQ 自六月一日起至三十日還將與伯朗咖啡館共同推動 Sweety Smile 微笑月運動。消費者在活動期間內只要到全省伯朗咖啡門市消費滿 200 元,即可獲得 Sweety Smile 票選券一張,寫下最喜歡的店員,便能參加 BenQ M315 手機、伯朗咖啡館咖啡券的抽獎活動!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4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