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萬「戀香」機 Fujitsu F-02B

2010/06/23
49368
DoCoMo 2009 冬春「STYLE 系列」手機 Fujitsu F-02B,近日潛入台灣。標榜內建 810 萬畫素相機、3.0 吋 480 x 854 pixels 大螢幕、防水、卡路里管理師的高階規格,搭配「可滴入香水」持續芬芳的時髦設計,與精湛的細膩摺疊外型,Fujitsu F-02B 是一款很受 OL 等女性喜愛的日系新鮮貨。

本文章相關圖片


▲Fujitsu F-02B 共有「瑪瑙黑、蛋白石白、Folli Follie 銅金、紅寶石」四色,調色手法是比較成熟的大人色。其中,和優雅、迷人的希臘品牌 Folli Follie 合作銅金色 Fujitsu F-02B,還有多送專屬吊飾人氣很夯,SOGI 今天就以它來做介紹。


【Fujitsu F-02B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Fujitsu F-02B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蛋白石色的 Fujitsu F-02B 略帶些微水藍,對於越來越炎熱的酷暑,應該是最適當的顏色首選。

本文章相關圖片
▲螢幕大、按鍵大、機體大,這三大是日系水貨機不分廠牌的共同特色,而且連小細節也處理的很好,更是迷人的賣點。Fujitsu F-02B 另外再加入搶眼的三大賣點,看樣子很對女生們的口味,SOGI 就用下圖來一一介紹囉!

【Fujitsu F-02B 特色一】星燦 LED 外蓋

本文章相關圖片
▲待機狀態下,Fujitsu F-02B 運用霧面與點狀紋理交錯排列,呈現獨特的「層次」,不平版的正面,還頗具時尚感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
▲當有「動靜」的時候,隱藏在 Fujitsu F-02B 正面機殼內的 15 盞 LED 燈泡,散出星芒、花瓣、蝴蝶的白色圖案,躍然於素雅的機身,好像萬花筒一般讓人欣喜又著迷。不得不說,實在是很適合拿來送女友呀!

【Fujitsu F-02B 特色二】不規則形鑽石七彩提示燈

本文章相關圖片
▲Fujitsu F-02B 機身右下角有一顆蠻大的七彩提示燈,類似鑽石表面的不規則切割形狀,以此透出來的燈光效果,折射感相當華麗。

【Fujitsu F-02B 特色三】戀香的秘密機關

本文章相關圖片
▲對男性可能不是很「實用」?!Fujitsu F-02B 機背電池蓋的地方弄了個方形的「小盒子」。打開後,可將個人喜歡的香水、香氛滴入吸收片,透過電池的溫度自然散發出來。

本文章相關圖片
▲Fujitsu F-02B 滴放香水的小盒子,吸收片打開後的模樣。香水機的必要性或者是接受度不得而知,大約 4 ~ 5 年前台灣也有上市過一款可滴入香水的摺疊機。另外,周圍塗料會不會因為香水的成分退色?這似乎也有待觀察。

本文章相關圖片
▲Fujitsu F-02B「Folli Follie Gold」 購入基本配備,內含座充與 Folli Follie 吊飾。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掀蓋後,Fujitsu F-02B 在螢幕(3.0 吋 480 x 854 pixels、26 萬色)右上端有「光源感測器」,自動調整最舒適的螢幕亮度,同時也兼具省電效果。

本文章相關圖片
▲對角線的螢幕左下端,Fujitsu F-02B 則是配置了視訊電話的次鏡頭。

本文章相關圖片
▲被命名為「Folli Follie Gold」的銅金色版 Fujitsu F-02B,鍵盤也壓印了超多的 Folli Follie 字樣,看起來不會「阿雜」,反而很有質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Fujitsu F-02B 的鍵盤區一如預想般,大而且標示清晰。對應的快捷功能也很多,包含郵件、相機、多媒體都可以一按立即進入。

本文章相關圖片
▲Fujitsu F-02B 機身右側,僅提供耳機、傳輸線共用的 USB 埠裝置。

本文章相關圖片
▲Fujitsu F-02B 機身左側,具有整合(音樂快捷鍵 / 拍照快門)單一功能鍵,和音量調整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標榜具有防水性,將 Fujitsu F-02B 背面的電池蓋 Lock 鍵打開後,還有另一個密合鋁版。藏身在其中的 3.7v 770mAh 鋰電池,根據官方資料顯示 GSM 系統最多可提供 270 小時待機,或者是 200 分鐘的通話時間。


irinacat96 於 2010/6/18 下午 05:21:03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81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0 g(公克)
  • 機身顏色
    桃紅, 白, 褐, 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703572

    qqquiop 6/22/2010 at 6:11 PM

    引用『daph』所述:
    這三點確實很吸引人,女生一定會心動~我倒覺得鍵盤區背景的字樣看起來太"花"了點耶!..........恕刪
    日系手機真的好吸引人啊!鍵盤的底部若能更簡潔,好像更賞心悅目,但或許用LOGO字樣當底,是要強調這款手機的奢華感吧!

  • Mem671624

    Rds 6/20/2010 at 7:42 AM

    引用『不要問我是誰?』所述:
    Fujitsu F-02B 另外再加入搶眼的三大賣點,看樣子很對女生們的口味..........恕刪
    這三點確實很吸引人,女生一定會心動~

    我倒覺得鍵盤區背景的字樣看起來太"花"了點耶!

  • Mem684344

    Japago 6/20/2010 at 6:05 AM

    F-02b的led燈,好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