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吋索尼Xperia ion LT28h 兼具影音與娛樂享受

2012/10/13
by JEFF
64997
索尼在近期推出的 Sony Xperia ion LT28h 為 HSPA+ 版本智慧型手機,不同於支援 LTE 數據連線的 Sony Xperia ion LT28i,但在規格上均採用 Android 4.0.4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搭載 4.6 吋螢幕,內建 Qualcomm S3 MSM82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配置 1,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及 1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此外,Sony Xperia ion LT28h 並有晶湛黑與優雅紅兩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Sony Xperia ion LT28h 外觀檢視】

Sony Xperia ion LT28h 外觀方正,4.6 吋的螢幕在閱讀、打字或是玩遊戲上也很舒適,在機身設計上以金屬外款包覆機身,整體看來相當具有質感;不過,持握後發現易留下指紋,用戶需要經常擦拭以保持清潔。



▲Sony Xperia ion LT28h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Sony Xperia ion LT28h 採用 4.6 吋 解析度 1,280 x 720pixels 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觸控螢幕,視覺感受極佳,但機身尺寸 133 x 68 x 10.8mm,重量有 144g,是一款稍具份量的手機。


▲「SONY」品牌字樣標明在 Sony Xperia ion LT28h 的螢幕上方,並且配置聽筒與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支援 720P HD 錄影,有 LED 指示燈,用戶可藉此得知是否有未接來電或是訊息。


▲Sony Xperia ion LT28h 螢幕下方除有「XPERIA」外,並有四個虛擬按鍵設計,分別為「設定」、「首頁」、「返回」與「查尋」。


▲Sony Xperia ion LT28h 機身頂部有 3.5mm 音源孔,用戶可外接耳機或是音源擴大器。


▲microUSB 連接埠與 microHDMI 插槽在 Sony Xperia ion LT28h 機身左側,並有防塵蓋設計予以保護。


▲Sony Xperia ion LT28h 機身右側則有電源鍵 / 解鎖鍵、音量調節鍵與快門鍵,用戶可利用實體快門鍵拍攝影像與照片。


▲機身底部旁有一個小孔,為 Sony Xperia ion LT28h 麥克風收音孔。


▲機身背面有經典小綠球與「XPERIA」字樣。此外,Sony Xperia ion LT28h 另有配置相機,並有 LED 輔助燈光與擴音器, 內建不可更換鋰電池擁有 1,900mAh,據官方資料顯示,最大有 10 小時的通話時間與 16.66 天的待機時間。


▲Sony Xperia ion LT28h 的相機部分為 1,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配合內建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不論拍照或是錄影成果都很優質。


▲SIM 卡與記憶卡皆設計在 Sony Xperia ion LT28h 的機身頂部,打開頂蓋時可看到放置 microSIM 卡的橘色托盤與最多支援 32GB 容量的 microSD 卡插槽。


▲Sony Xperia ion LT28h 的盒裝共有耳機、變壓器、microUSB 傳輸線、耳塞、線夾與使用說明文件。
changleo 於 10/23/2012 6:46:23 PM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4.6 吋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 GB
  • 電池容量
    1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JUMBO 11/10/2012 at 12:00 AM

    背面設計有點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