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2010/11/11
203337
SAMSUNG Galaxy S I9000 以強大攻勢席捲全台,三星硬是搶先蘋果一步在台灣推出 SAMSUNG Galaxy Tab 平板電腦。SAMSUNG Galaxy Tab 主打配備 7 吋大螢幕、380g 的重量,內建 512MB 動態記憶體與速度高達 1GHz 的 Cortex-A8 核心處理器,並擁有 16GB 容量,以及大家熟悉的 TouchWiz 3.0 操作介面。雖然 SAMSUNG Galaxy Tab 沒有採用自家鮮豔的 Super AMOLED 螢幕,但解析度 1024 x 600 pixels 的 TFT 螢幕在 7 吋螢幕加持下,表現仍舊相當出色,特別當你享受影音及閱覽電子書報時的舒適感,是小螢幕手機無法匹敵的。SAMSUNG Galaxy Tab 預計 2010 年 11 月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5,900 元。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無限機外觀介紹】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採用 7 吋,解析度為 1024 x 600 pixels 的 TFT 螢幕。機身尺寸為 190.1x 120.45 x 11.98mm,重量則為 380g。內建 Android 2.2 作業系統、TouchWiz 3.0 操作介面。配置與 SAMSUNG Galaxy S I9000 同樣的 1GHz 處理器 Cortex A8 及 PowerVR 540 顯示晶片。還包含了 512MB 動態記憶體及 16GB大容量儲存空間,並支援藍牙 3.0 版本、A-GPS / GPS、Wi-Fi 802.11n(75Mbps)無線網路,以及 HSDPA 7.2Mbps / HSUPA 5.76Mbps 高速連線等頂級規格配備。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內建光線 / 動態感應器,可依照環境光源調整螢幕亮度;動態感應器,則是會自動感應方向,調整螢幕直 / 橫式翻轉功能。機身右上角另有置入 130 萬畫素視訊通話鏡頭。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按鍵部分由左至右分別為目錄、首頁、返回鍵。不同於 SAMSUNG Galaxy S I9000,SAMSUNG Galaxy Tab 實用的「搜尋鍵」回來了。不過感應式背光的設計,在暗處使用時相當不便。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背面搭載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有補光燈的設置,可供拍攝照片或錄製 480p 畫質影片。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機身頂部的 3.5mm 耳機接孔。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機身底部兩側為喇叭,中間的傳輸線接孔採三星自家規格,而非常見的 microUSB 插槽。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將麥克風接孔置於機身左側,想要包膜的人可別把這小孔封起來!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機身右側分別為 SIM 卡插槽、microSD 插槽(支援熱拔插、最大可擴充至 32GB)、音量控制鍵及電源開關,不需要打開背蓋即可更換 SIM 卡及 microSD 卡 。

銀河系無限延伸 三星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 背面弧形的優美設計,相當有質感。內建的電池容量為 4000mAh。據原廠指出,這顆電池可播放約 7 小時電影。


fantasytrees 於 2010/11/2 上午 12:59:1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7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512 MB
  • 電池容量
    400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38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keylung 11/15/2010 at 6:19 PM

    真的看來好讚喔!
    現在有580了,要再等一陣子才能考慮呀…

  • Mem716463

    約書亞 11/9/2010 at 9:54 PM

    是手機也是小筆電真的太讓人心動了啦!

  • Mem671624

    Rds 11/9/2010 at 8:02 PM

    雖然目前拿著它不管是講電話或是拍照都有點怪,搞不好以後人手一台就見怪不怪了~

  • Mem170930

    雨男 11/8/2010 at 7:13 PM

    引用『水龍頭』所述:
    讚耶平板電腦越來越流行12月份不是acer也有要出平板..........恕刪
    是呀!應該也是 Android OS

  • Mem672688

    水龍頭 11/8/2010 at 5:57 PM

    讚耶
    平板電腦越來越流行
    12月份不是acer也有要出平板

  • Mem563246

    小鹿斑比 11/8/2010 at 7:14 AM

    太貴了...! 只能靠綁門號囉

  • Mem682517

    小橋流水 11/8/2010 at 7:11 AM

    引用『跳跳虎』所述:
    可惜的是,像 SAMSUNG Galaxy Tab 這類的平板電腦接聽電話時得以藍牙耳機,或是一般耳機收聽,否則就會以擴音的方式播出,比手機大上很多的 Size,也無法像拿手機一樣的方式持有,若要完全取代手機通話仍顯得有些不便。..........恕刪
    這點也是我滴隱憂!
    不過,如果把這麼大台滴平板電腦拿到耳朵旁接聽電話
    那畫面也很奇怪
    而且可能講沒多久手就麻了@@~

  • Mem482139

    柚子 10/30/2010 at 12:05 AM

    目前看來最大敗筆就是三星想要透過專屬周邊賺一筆,充電器和傳輸線如果不小心遺失就要再添購,原廠配件又不可能便宜到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