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環保帆船機 Sony Ericsson Hazel

2010/05/07
399684
受全球環保聲浪影響,Sony Ericsson 所推出的 GreenHeart 系列手機之中,Sony Ericsson Elm(J10)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的外觀與材質皆為回收塑料製造,徹底展現其節省能源的決心。愛地球之餘,Sony Ericsson Hazel 所擁有的 Widget Manager 功能,從待機模式裡就能自由切換程式。除此之外,Sony Ericsson Hazel 的 Noise Shield,通話時能過濾周圍的吵雜音,讓用戶不需要大吼,對方就能清楚聽見自己的發言。在娛樂上,Sony Ericsson Hazel 延續 Sony Ericsson 慣有的強大娛樂特性,不管是極具聽覺震撼的音樂播放器與 FM 收音機、深得民心的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還是内建熱門社群快捷、全能的 Access NetFront 網頁瀏覽器,以及 Wi-Fi 無線網路連接,都能讓使用者充分享受豐富、與世界零時差的多媒體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為 Sony Ericsson GreenHeart 系列中首支滑蓋手機,雖然乍看為死板的四方造型,卻在背殼使用曲線設計,強調 SE 貼近人性的一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擁有 2.6 吋 1670 萬色的 TFT 螢幕,解析度為 240 x 320 pixels。螢幕上方不但備有聽筒,還包括了視訊通話鏡頭與光源感應器。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的功能鍵與其方正帶點圓融的外型相符。除了左右對應鍵、應用程式快捷鍵、退出 / 刪除鍵為平面按鍵外,中央的導航鍵與通話鍵、掛話鍵,皆為圓弧凸起的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數字鍵與上蓋的鍵盤同樣為平面按鍵。不過為了讓使用者便於分辨,每個按鍵之間都設有微微突起的小方點,防止誤觸它鍵的情形。

由於本次借測的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為測試機,所以數字鍵上並沒有ㄅㄆㄇ,而機底部份也多了「PROTOTYPE」字樣。正式上市的 Sony Ericsson Hazel 不僅會去除機底的「PROTOTYPE」,也會在數字鍵上加註注音符號。即便是首次使用 SE 手機的網友們,也不必擔心無法適應 Sony Ericsson Hazel 的中文輸入方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略帶弧度的機身側面,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右方仍是 SE 專用的連接埠。無論是充電、與電腦連接,或是使用耳機,都得透過這個「過度使用便容易鬆脫」的連接埠。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身左側,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包含了音量調節鍵,以及長按便能開啟 500 萬畫素相機模式的快門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的機頂包括手機吊飾孔與降低噪音設備。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底部份,除了測試機才會出現的「PROTOTYPE」字樣外,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在這裡只有便於拆卸背蓋的凹槽。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的背面只有相機鏡頭、LED閃光燈 / 補光燈、揚聲器。由於 Sony Ericsson Hazel 的背面為圓弧設計,所以即使將手機擺放在桌面,也不會影響到位於背面角落的揚聲器音量。不過雖然 Sony Ericsson Hazel 播放音樂的音質尚可,但如果將音量調大,還是容易有破音的情形產生。

本文章相關圖片
▲內建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的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一旁的 LED 閃光燈,不只拍攝時能當補光燈,危急時也能當做手電筒或是 SOS 求救訊號燈。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配備了 280MB 記憶體,卻也同時支援最高 16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1000 mAh(毫安培)的電池容量,通話時間約為 10 小時,待機時間高達 18 天。


jamielala 於 2010/5/5 下午 01:32:12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0 g(公克)
  • 機身顏色
    紅,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Matt 4/14/2011 at 11:14 PM

    底部有個凹槽,可以把整個背蓋卸下

  • Mem410647

    阿倫 2/4/2011 at 12:19 AM

    請問版大,我很喜歡這支,未來有意願要買,請問這支有記事本功能嗎?因為業務需求需要手機一打開就能馬上記事
    請問該手機的通訊錄可以像一般智慧型手機輸入無限筆連絡人嗎?因業務需求必須2000筆通訊錄

  • Default sogi

    FISH* 8/8/2010 at 6:51 AM

    想請問各位板大,J20的背蓋該怎麼開哩@@?

  • Mem244542

    榜哥 6/13/2010 at 5:10 PM

    引用『upandy』所述:
    我想請問它拍照功能中是"閃光燈" 還是"補光燈"呢?..........恕刪
    閃光燈

  • Default sogi

    upandy 5/17/2010 at 6:01 PM

    引用『phoenix』所述:
    昨天剛入手還沒充電正在耗電池中剩餘電量把玩了幾個小時也沒什麼耗電1000mAh 似乎不錯還算夠..........恕刪
    我想請問它拍照功能中
    是"閃光燈" 還是"補光燈"呢?

  • Mem477603

    佛劍分說 5/17/2010 at 9:13 AM

    我也覺得這款手機蠻正點的
    不過他的音樂輸出方面(不用耳機)應該表現跟SE C510差不多
    因為之前我拿C510稍微大聲點就會破音了 XD

  • Mem676788

    lac 5/4/2010 at 5:14 AM

    引用『daph』所述:
    奇怪的名字,哪像帆船了呀?環保材質的手機有什麼缺點嗎?..........恕刪
    主要是他的背蓋外形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 Mem672688

    水龍頭 5/3/2010 at 7:51 PM

    憑外型跟操作方面來講,算是隻不錯的手機

  • Default sogi

    phoenix 5/3/2010 at 7:43 PM

    按鍵很好按 , 我的感覺是不用用力
    os的反應速度的也蠻快的

  • Default sogi

    phoenix 5/3/2010 at 7:42 PM

    昨天剛入手還沒充電
    正在耗電池中剩餘電量
    把玩了幾個小時也沒什麼耗電
    1000mAh 似乎不錯還算夠

  • Mem688298

    pei 5/3/2010 at 7:18 PM

    引用『拉啦』所述: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實際操作】▲標榜以可回收塑料製成的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連預設的待機桌面看起來都很環保。▲別以為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J20)的待機桌面只會顯示常見的日期、時間、電量、收訊、電信公司,只要隨著桌面上小小的箭頭方向按下導航鍵,就可以開啟行事曆、臉書、MySpace、Twitte..........恕刪
    環保材質的差別是在於送的東西比較少嗎?
    話說那傳輸線好短喔!!!

  • Mem686367

    silver 5/3/2010 at 7:12 PM

    請問這隻手機的按鍵好按嗎?

    就是要不要按很大力那樣@@?

  • Mem688768

    大寶貝 5/3/2010 at 8:01 AM

    相機拍起來不錯喔
    同樣都是手機
    環保材質用起來
    比較沒有汙染地球的罪惡感? XD

  • Mem671624

    Rds 5/3/2010 at 7:36 AM

    奇怪的名字,哪像帆船了呀?
    環保材質的手機有什麼缺點嗎?

  • Default sogi

    清田 5/3/2010 at 5:52 AM

    不曉得這支手機實際測試 電量方如何??